充滿了LOVE,DREAM,HAPPINESS的EXILE大阪之旅(上)

星期五, 7月 30, 2010
聲明:本文章的文字以及圖片全部禁止轉載!我不是開玩笑的,要是你真的這樣做,我以後就把所有文章通通設好友隱藏之類的,讓你要看也看不到!

首先我要在這裡感謝我的京都摯友Ms.Takako。沒有她的話我想我去不了,而且我大概會一個人死在阪急跟JR車站裡……(這絕對不是玩笑話,台北的捷運MRT比起日本的JR跟阪急根本就是超小咖,日本假如一不小心你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先前我沒有講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不知道能不能去得了,萬一去不了還講那麼開心的話,到時沒去成我會覺得很丟臉……

我這次能夠順利的去成也要感謝大家給我的支持集氣跟鼓勵,真的非常謝謝大家!(鞠躬)

好的,接下來開始回憶我們一日的EXILE大阪之旅。

本來先前一開始跟我朋友講的時候,我只是丟網頁給她問她有沒有興趣,因為我從來沒去過居酒屋EXILE,更何況不是東京而是大阪!沒想到我朋友馬上說她也很有興趣,回信說「我們一起去吧!」天啊我真的超感動的……(淚)

因為我只有一天的自由活動行程(前面幾天通通都在比賽跟表演……),所以我們的主力放在京都、EXILE號,還有居酒屋EXILE。(話說先前合唱比賽時的義工媽媽一直問我最後一天要去哪時,我一直記不起來居酒屋的日文怎麼唸……(被EXILE放打爆)

因為早上的行程有去金閣寺,沒有跟EXILE有關的事物,所以請容我先跳過我相信大家應該不會有什麼興趣就是XDDDD

Takako在我看到哈根達斯的販賣機大叫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買來吃,我說台灣就有而且日本的也沒有比較便宜XD(應該是因為太熱了所以一堆人聚在販賣機前)

於是我們在我買了生日禮物給Takako後(7/23她生日)我們就朝著大阪港前進。

結果我發現其實Takako也是第一次來大阪海遊館這裡,她大概只比我好一點,因為她的日文在問問題上至少發揮的作用可以比我多XD

我們這次搭乘的是サンタマリア號,就是看起來像是海盜船的那艘。

這是下船後在碼頭照的,照片再往左邊過去一點就是上船處~

一開始搭阪急到車站的時候Takako很認真的研究了出口判斷出我們應該要往哪裡走出去後,結果走出來的瞬間我真的覺得這裡的人真的好少……(大概是因為那個時候將近4點左右吧)

因為就連Takako好像也不知道要往哪走,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先往有個超大摩天輪看起來像是遊樂園的標的物的方向前進(後來才發現是海遊館),結果走到那個前面我就一眼看到了搭船的告示,指給Takako看後她還說「如果只有我來我一定找不到」XDD

走到海遊館入口處,我就開始發現一堆人聚在那邊,本來以為是要搭船的人潮後來發現根本就不是XD我們去櫃台問說搭船處在哪,然後服務台的小姐跟我們講在二樓,所以我們就跑上去二樓售票處買票。這中間我看到了一大疊一大疊EXILE號的宣傳DM,所以我就開始狂拿,幸好那個時候經過的人不多,不然大概會看到一個奇怪的女人一直狂拿DM塞到資料夾裡吧(喂)

碼頭附近的宣傳單~

售票處小姐還問我們說有要順便在海遊館玩嗎(因為有比較便宜),但是因為我們覺得時間不夠,再加上要4點(船快開了)跟海遊館也差不多要關了,所以就只買了船票……

付完錢後櫃台小姐把那兩張非常閃亮的贈品票遞上(是的就是你們先前看到的樣子),結果Takako居然說兩張都送給我!我好感動我都快哭了……(要看真相圖等我有空再拍(毆)←這個人欠了很多照片都整理不完

讓我非常疑惑的是抽保溫杯的抽獎券。白癡的是一開始的時候我還很認真的想說這個到底是幹麼用,因為上面只有標示寫說這是保溫杯的抽獎券並沒講說要在哪抽獎之類的,問了Takako她也說不知道,本來我們兩個還想說要上船前工作人員會不會講,結果根本就沒有!票一撕就叫我們上船了!(好吧也有可能是因為船很快就要開了的關係XD)

上船處就開始播EXILE的歌了,但是我比較想問的是……

為什麼要播I believe跟Choo Choo TRAIN?

好吧播I Believe我還可以理解畢竟可能要讓夏天的人覺得比較涼快(這哪門子歪理),但是播揪揪車不覺得很奇怪嗎這又不是車!(大叔們下次出張有船的單曲吧,這樣以後就可以在EXILE號上大剌剌的狂播了)

其實這船不會讓我覺得很暈,但讓我覺得很妙的是船上居然有一大半通通都是台灣人!我想大概是來海遊館觀光然後順便來搭船的吧。

我跟Takako因為進船艙的時候在樓梯處看到了宣傳EXILE演唱會的藍色布條(一定要來宣傳一下的啊)所以就往下走,沒想到在走進地下室的時候我看到了不可思議的景象!

布條的一部份~(因為太大了所以分成兩半)

這是另一半~上面有寫舉辦時間跟地點XD

四周的牆壁上通通都是EXILE的宣傳照!對,是官網上的FANTASY宣傳照!14個人佔滿了兩旁牆壁,入口處還貼了一張14人的合照,更重要的是這裡擺了一台放映機正在播VICTORY的PV!我忍不住開始尖叫,因為這一切太不像真的了,好像在做夢一樣……

照片轟炸開始來囉~

看到這張我完全失去理智就開始在地下室裡尖叫了(還好沒有其他人)

送的紀念票券的放大版圖樣XD

SHOKICHI跟NESMITH~

MAKIDAI跟USA~

KEIJI跟TETSUYA~

NAOKI~

NAOTO~

MATSU跟HIRO~
TAKAHIRO跟ATSUSHI~

AKIRA跟KENCHI~

之後就開始跟Takako歡樂的拍照,我們非常開心的狂拍(一個拿數位相機一個拿手機),全部拍完一輪後因為Takako喜歡MAKIDAI(她是MAKIDAI的放)我就拍了她跟MAKIDAI圖片的合照~

整個地下一樓內部差不多是這樣的感覺,旁邊有特別隔起來的是放VICTORY的PV的放映機。

放映機大概的螢幕大小(猜猜這是誰?猜對我也沒獎品XD(被打)

看完一次VICTORY的PV後(Takako再度為恐怖的人海戰術感到讚嘆),我們就又上了一樓,開始在甲板處拍照,拍得差不多後就跑進船艙的販賣部(比較奇怪的是明明外面很熱但是裡面都沒人,只有一對情侶坐在靠窗處……)Takako點了一杯果汁後我們也找了一個靠窗的地方坐下來,開始看風景然後拍照,我跟Takako還發現居然會有魚從海裡跳出來!而且還不只一條!

Takako:「因為太熱了所以從海裡跳出來嗎?」(Takako的話講的都是日文,我回答的也都是日文)

我:「但是海裡不是應該比較涼快嗎?」

Takako:「不知道耶。」

船上時拍到的風景~

船桅杆~

後來我們把船艙大概繞了一圈,其實這裡也沒有很大,而且好笑的是這裡的救生衣櫃上就放了好幾疊EXILE號的宣傳DM!然後Takako拿了一份後還問我拿了沒,我跟她講說我拿了XDD(拿了很多沒講出來(爆)

從船艙裡走出來的時候聽到一群台灣人在外面討論「可以進去嗎?要不要付錢啊?我怕要付錢耶─」我就很乾脆的跟他們說「可以進去啊,不用錢沒有關係!」

帶頭有個女生好像被我的中文嚇到:「哦……謝謝!」(大概在想說這個日本人為什麼可以說那麼流利的中文)

他們一進去後我就跟Takako講說「他們剛剛在講說可不可以進去」,Takako一臉了解的樣子XD

之後因為工作人員開了往二樓的通道所以我們爬上去照相。其實二樓有兩邊,一開始的時候只有開一邊,到後來才開了另一邊。我不知道沒開的另外一邊為什麼一開始就會有人,莫非他們是越過兩邊中間的細支架走過去的?(那還真危險)

不過一過去之後發現真的很多人都在那裡,還有媽媽帶著小孩在曬太陽(但我覺得這幾天京都跟大阪都熱得要死,我不懂他們為什麼就不下樓去待在船艙裡,那裡有冷氣而且也可以看風景不是嗎?),結果我請一個台灣來的媽媽幫我跟Takako拍時,她顯然被我說中文嚇到(我看起來是有很像日本人嗎?連我同團學姐們都這麼說……但我是正港的台灣人好嗎),不過還是有順利拍完照,而且也請我幫他們一家人拍全家福XD

在船上的一角拍的照片~

之後因為實在是太熱(我在日本的7天,天天都覺得日本超熱而且回來台灣還發現台灣比日本要涼,這是怎麼回事?!),我們就又躲下去地下室吹冷氣然後看VICTORY,因為我太無聊了,就開始整理我的包包順便把抽獎券翻出來,然後翻出了聽說在日本一顆要價900日幣的水蜜桃(這個是什麼大阪的台灣駐事處在聽到我們比賽得獎後派他的秘書送來的,一人還兩顆,我吃了一顆)就送給Takako了,她非常的開心。

然後我之後又開始拿相機四處亂拍,這期間只有一對情侶跟他們的朋友一起下來,其餘時間這裡都只有我跟Takako兩個人XDDD(明明這裡就很涼我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不待這裡,難道是因為看膩了VICTORY的PV嗎?(如果是這樣下次我建議多播幾首PV,24黃金卡拉也可以啊(那樣會嚇到小孩好嗎)

等到差不多到了要下船的時間時,廣播就開始告知大家船要靠岸了,所以我跟Takako就又跑上去看船員拋繩子到岸邊,因為要把船固定住,所以要把繩子綁在岸邊的柱子上。

這期間因為我死觀光客性格發作,所以又開始拍照了XD

要下船時拍的,帆沒張開我覺得有點可惜......

下船後,因為搞不清楚那個保溫杯的抽獎券是怎麼一回事,所以我跟Takako就又跑到售票處去問,得到的回答是抽獎的地方在上船處附近!奇怪了那先前為什麼我們都沒看到?

我跟Takako又跑回上船處附近去看,結果在離上船處有一段不遠的距離發現了一個攤位……

Takako:「妳看,在那邊。」(指)

要不是因為那個服務的小姐戴著紅色的帽子我還真難發現其實有個抽獎攤位,我不禁開始懷疑我們這艘船上到底有多少人知道其實可以抽獎這件事……我覺得就算知道搞不好也懶得抽,一是根本就看不懂是啥東西(經過兩團台灣人都被我嚇到後我覺得我們這艘船上會懂日文的台灣人真的不多)、二是就算知道了也懶得抽(找不到就算了)、三是對EXILE根本就沒興趣(甚至根本不知道他們是誰)……因為我們過去攤位時發現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我還看了一下地上的贈品,好像只有一箱,裡面擺的保溫杯盒子數量也不多,我真的很想問說這次你們到底是做了多少個杯子啊……

我跟Takako走過去後,服務小姐非常親切的把我們手上的兩張抽獎券收走,然後請我們轉動擺在面前櫃台上的機器(就是長得很像日劇裡商店街的那種抽獎機器,有把手可以轉的那種),我看了一下說明,轉出來是白球就是銘謝惠顧,紅球就是有抽中。

第一次由我轉,轉了大概兩三圈滾出來的是白球。

服務小姐:「啊~真可惜呢。」(用著可惜的語氣)

我轉完後就讓到一旁給Takako轉,沒想到……

掉出來的居然是紅球!是紅球!!

我:「啊是紅球啊啊啊─我們抽中了耶!!!!!」(超驚嚇)

服務小姐:「恭喜!」

我:「太好了太好了!!!」(開始尖叫)

Takako:「太好了~」

因為上船處跟抽獎處離得有點遠,服務小姐還搖鈴通知上船處的工作人員告訴他們有人抽中獎品了!我整個開始像瘋子一樣跳來跳去,真的跟個白癡一樣XDDD(因為太開心了)

然後Takako居然在拿到它後就直接送給我了!我開心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真的可以嗎?!」(不敢相信)

Takako:「可以啊~」(微笑)

真的很謝謝Takako!!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結果後來因為這樣所以還把服務小姐也拖來一起照相,她整個很驚訝的樣子XD(我後來看照片後才發現她長得有點像水川麻美耶)

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你看(毆)後面那個就是抽獎機器~

後來我們離開海遊館後,Takako還跟我講說「還好我們有來抽獎,真的是太好了呢~」我真的超高興,高興到都要哭了……

真的非常感謝Takako!我會好好珍惜它的!(抱緊)

下集請期待大阪居酒屋EXILE(被打)

12 意見:

  1. Felicia 提到...:

    看完幻雲桑的report,一整個超羨慕啊!!!!
    原來妳那幾天不在是去日本囉!
    我也好想去啊!
    PV放24黃金卡拉也可以啦!呵~~我兒子超愛這首的說~~
    期待居酒屋EXILE report ^___^

  1. alicious 提到...:

    哇~~好棒喔
    恭喜獲得保溫杯!!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大阪的好天氣
    明天就是大阪CON了

    謝謝幻雲的REPO
    我也很期待大阪居酒屋EXILE喔!!!
    (當初在台場只有路過真的很殘念)
    我是從論壇連過來的alicious

  1. EXILE club 提到...:

    >>>小Fe

    妳兒子很愛24黃金卡拉哦,真是神奇!我好想知道他看到HIRO的腹肌做何感想XDDDD

    居酒屋的照片我狂拍拍超多,所以可能要再等一下(爆)

    >>>ali(我這樣叫可以嗎XDD)

    大阪天氣超好而且爆熱的,熱到我都覺得「這裡是日本嗎?」

    是哦我先前也有去過台場但是那個時候還沒有擺居酒屋出來(毆)

    謝謝妳留言,歡迎來玩,茶會也可以來參加哦^^

    我是幻雲~

  1. 蝙蝠 提到...:

    幻雲大~
    妳去大阪參加的合唱比賽是什麼樣的比賽啊?
    (因為我們學校的校友團也有去參加,所以有點好奇)
    看到幻雲大去大阪讓我超級羨慕的~~

  1. lily 提到...:

    挖~
    原來幻雲之前也是跑來大阪啊

    我過幾天也要去搭船
    只是聽EXPG的人說票很難訂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
    然後等等我去排完周邊之後
    就要和えいこ一起去EXILE居酒屋了
    好期待啊!!

  1. EXILE club 提到...:

    >>>蝙蝠

    我們是去參加寶塚室內合唱比賽~

    妳們的校友該不會是新竹沂風女聲吧XDDD

    >>>lily

    只要不要碰到尖峰時段,我想搭船應該是還好...

    聽我朋友說這星期人沒有很多的原因是因為日本的大學生這週都還在考試(為了就職而努力),所以你們加油,現在日本大學生應該通通都放出來了(毆)

    去完到時候茶會可以跟我們講感想哦~

    (請你幫我問一下EIKO 8/15可不可以來茶會好嗎)

  1. 蝙蝠 提到...:

    嗯嗯,就是啊!!
    那時候聽到我們合唱團的指導老師也要去
    就超級羨慕的~~(她是伴奏)

  1. Felicia 提到...:

    我兒子看到HIRO的腹肌倒是沒什麼特別動作耶!
    啊~~有啦!他一直想把自己的衣服掀起來,露肚子>"<
    還有一直想學ATSUSHI用頭巾把自己的臉摀起來,哈~~
    我都在想這麼小給他看24黃金卡拉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爆)

  1. 影朔 提到...:

    XDDDDDDD原來你不在是因為你跑去大阪了
    早知道應該要我托你去居酒屋EXILE買東西阿XDD
    這樣你不用托我買居酒屋EXILE的東西回來了吧?

    看來最近日本真的好熱
    我月底去也要準備好防曬用品了!

    茶會的時候請在跟我講一下去大阪玩的秘訣WWW

  1. EXILE club 提到...:

    >>>蝙蝠

    這樣子我更想要看蝙蝠了~(突然有一種親切感)

    >>>小Fe

    好想看妳兒子的照片哦,一定很可愛>/////<

    希望他長大後不要想跟HIRO一樣想練腹肌(喂)

    >>>影朔

    去大阪沒啥秘訣啊我覺得...(爆)

    而且妳都沒跟我講說妳們是要跟團還是怎樣巴拉巴拉,其實我有點不太知道妳們到底是要去大阪哪耶(毆)

    聽說之後居酒屋EXILE人會爆增,請多保重(汗)

    我是幻雲~

  1. lily 提到...:

    居酒屋EXILE菜單裡面還有影藏著一些地雷
    要小心不要踩到
    然後大概是下午一兩點左右人比較少
    我這次這時候去排
    不到五分鐘就近去了
    XD

  1. EXILE club 提到...:

    >>>lily

    要放閃等回來再放啦XDDDD

    我知道有地雷,因為我們不敢去踩(爆)

    我根本就沒排就直接進去了啊XDDD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