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置頂][問卷]調查8月EXILE放下午茶聚會

星期六, 7月 31, 2010
大家好,我是幻雲~

是的,由於上次的青春譜EXILE聚會唱歌PARTY(?),有人來信說沒有跟到,而且還有人跟我說想要一起去喝下午茶,再加上cosmos這次暑假有回台灣(先前還跟我信誓旦旦講說不會回來這哪招(被打死),所以就想說八月再來辦一次聚會囉~

這次的聚會不會唱歌,主要就是讓大家聊天交流,所以不用擔心不會唱歌會被笑之類的XDDD←其實這個人很不會唱也還是愛唱

目前我是有想到一些讓大家可以互動的小活動,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例如說:你想要看大家cosplay團員之類的(有難度吧這個)

因為考慮到cosmos還要回德國的關係,所以聚會的日期暫定為8/13~8/18,還有聚會地點目前為止找到了三個,請大家仔細看完後再在下方回覆排序,如果有推薦的店也歡迎在備註提出哦,謝謝^^

此問卷暫定統計到7/31為止。

1. Salut灑綠茶館 http://www.salut.com.tw/main.htm
這家店在台北市仁愛路,網站給人的感覺還滿清新的。

不過不知道他們的包廂可以塞得下多少人就是,當然這也要看想參加的調查人數再做決定……(汗)

東西看起來滿好吃的:http://www.wretch.cc/blog/irma5223/10650050
這家店比較適合下午茶。

2.AURA café http://blog.roodo.com/auracafe/
有小包廂大概可以容納5-7人,如果必要的話二樓也可以整個租下來

http://blog.xuite.net/werl/food/25513812

東西看起來還不錯,只是種類有點少,人手少上菜應該也會慢……(只是我跟cosmos說我們如果要待一整個下午,上菜慢就好像不是什麼大問題XD)

這家是比較適合吃下午茶。

3.挑逗味蕾意識餐坊 http://www.wretch.cc/blog/a83691626
這家店在公館是賣創意麵疙瘩,所以是比較適合吃午餐的。看起來真的好好吃,而且三家裡我最喜歡這家,因為離我家近XDD(喂)

請大家看完以上的內容後回覆下列問題,然後直接在此篇文章回覆哦^^


暱稱orID(方便到時統計):


8/13~8/18哪些天方便?


方便的時間為:(中午/下午)


以上三家店請按照喜好排序(因為到時我們還要看願意參加的人數來做決定,還有萬一訂不到位子時就會按喜好排序來決定……):


有沒有建議想要辦什麼活動:

備註(就是有沒有其他對於這個活動要說的話,你要喊「我愛幻雲」也可以XD(沒有人會這樣做):


請注意,回覆此問卷並不代表您一定要參加,我們只是大致上做個統計並參考而已,到時確定了時間和地點會再發一次通知告訴大家^^

感謝填寫,期待能在聚會見到大家^^

10 意見:

  1. lily 提到...:

    我要參加
    只要提早跟我說日期
    基本上都OK
    至於要去哪家店我都沒有意見

    備註:
    我希望有強運可以被抽上台上讓TAKAHIRO對我唱ANGEL
    然後我就要回來閃死大家
    >///<

  1. 影朔 提到...:

    暱稱orID(方便到時統計):影朔


    8/13~8/18哪些天方便?14號不行外其他都可以


    方便的時間為:(中午/下午)都可以


    以上三家店請按照喜好排序):AURA>挑逗味蕾>SALUT


    有沒有建議想要辦什麼活動:目前沒有想到WWW最多就大家的CHOO CHOO TRAIN合照(?

    備註(就是有沒有其他對於這個活動要說的話,你要喊「我愛幻雲」也可以XD(沒有人會這樣做):

  1. Alice 提到...:

    暱稱orID(方便到時統計):Alice


    8/13~8/18哪些天方便?8/15


    方便的時間為:(中午/下午)下午


    以上三家店請按照喜好排序(因為到時我們還要看願意參加的人數來做決定,還有萬一訂不到位子時就會按喜好排序來決定……):灑綠 > 挑逗 >AURA (因為AURA週日好像公休?)


    有沒有建議想要辦什麼活動:沒有, 因為腦袋很空XD

    備註(就是有沒有其他對於這個活動要說的話,你要喊「我愛幻雲」也可以XD(沒有人會這樣做):幻雲很可愛XD

  1. 蝙蝠 提到...:

    我是蝙蝠
    我只有14,15可以......(8月輔導課開始了......(被揍))
    中午還是下午都可以
    去哪家店都可以

    P.S幻雲大!我真的超愛妳的!!(被踹走)

  1. 小視 提到...:

    暱稱orID:小視

    8/13~8/18哪些天方便?:8/15-8/18

    方便的時間為:中午-下午都可

    以上三家店請按照喜好排序:冷氣夠強去哪家都好(欸)

    有沒有建議想要辦什麼活動:cosplay團員之類的我有點感興趣(你走開)

    備註:幻雲我愛你!

  1. haruka 提到...:

    暱稱orID:haruka
    8/16-18都可以
    方便的時間:一整天
    三家店哪一家都可以只要可以跟大家一起聊天就好
    活動...全員跳火車舞!?〈最好是〉
    備註:幻雲桑~~~人家好愛你喔~~~〈噁心的傢伙〉

  1. 小涼 提到...:

    暱稱orID:小涼
    13.14下午 16~18都OK
    方便的時間:13中午之前沒空 14中午下午OK 16~18提前講整天都OK
    店家排序1>2>3 其實每家都好XD

  1. SUN 提到...:

    暱稱:SUN
    時間:都可以
    方便時間:都可以
    哪家店:台北我不熟,不要太難找的店~
    活動:cosplay成員???(戴墨鏡???
    備註:台北我真的不熟,因為我住鄉下,而且是山上(過著仙人般的生活)
    可不可以辦在好找的店,要不然就是約在某車站在一起去~(誰理你

    PS.幻雲我愛你!!!!

  1. EXILEclub 提到...:

    >>>SUN

    今年的問卷我還沒弄哦~請等我貼出來後再來填,感謝XD

    我是幻雲~

  1. SUN 提到...:

    完了~~我眼花了~~
    我居然沒注意到那是2010年~~
    我癡呆了~~T T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