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MITH的27歲生日快樂!

星期日, 8月 01, 2010
8月1號。今天是NESMITH的27歲大壽!

為了慶祝,也讓大家更認識NESMITH,所以特別發這篇文。裡面整理了一些他自2001年進入演藝圈以來的Youtube影片,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夠對NESMITH了解更多、也更欣賞他^^

首先,是大家應該比較熟悉的,2006年VOCAL BATTLE AUDITION 最終武道館決選為NESMITH製作的介紹影片。



跟ATSUSHI一樣,NESMITH也是透過參加2001年的大型選秀節目「五花八門淺草橋」,而進入演藝圈。(事實上據說當年SHUN也有參加,但在最後一關上電視前因為跟工作人員發生衝突,而退出比賽…)



這是和堂珍(現CHEMISTRY化學超男子)當年合唱「最後の夜」的演出。當年的NESMITH還不滿18歲,是最終決選的5位成員中年紀最小的。

最後,節目選擇了讓「川畑要」和「堂珍嘉邦」組合成CHEMISTRY出道。NESMITH則和「柏原收史」在2001組成了略帶搖滾風格的雙人團體「STEEL」。

之後,也曾經在「五花八門淺草橋」的同學會單元中,和柏原一起現場演出過。



可惜由於市場反應不佳,「STEEL」只發行了4張單曲、1張打包專輯,隔年就草草解散了。「STEEL」當年拍攝的最後一支PV是「Every night, Every time」。



之後,NESMITH暫停了在日本的演藝活動,赴美和已經跟母親離異的父親生活了一陣子。

05年確定移籍LDH。加入之後參加的第一首作品其實是EXILE的「Love,Dream & Happiness」,收錄在2006年3月底發行的「ASIA」中。大家認得出NESMITH是唱哪一段嗎?(因為我在youtube找不到這首的音源,請大家自行想辦法了^^”)

然後是2006年4月發行的單曲「追伸」。



當年年底,以NESMITH為主唱的新生JSB計畫便開始運作。

在演藝圈浮沉五年多的那個少年,漸漸的成熟起來,對自己的歌聲跟演出也更有自信。終於步上讓自己發光發熱的道路了。(因為我沒梗了,所以只好弄一個感性收尾...)

延伸閱讀:
[個人簡介] NESMITH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