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 NESMITH

星期六, 5月 01, 2010
本名: ネスミス・竜太・カリム (Nesmith Ryuta Karimu )

表演者&主唱。從ASAYAN節目出道。和ATSUSHI因此相識。 
[這篇的作者是幻雲~]

是擁有非洲裔美國人血統的父親和日本人母親的黑人混血兒。據說年幼期也有因為皮膚黑的事,而被說了過份的話。「常成為被周圍的人拿來開玩笑或取笑的對象」本人曾經這樣說過。

因為初中時代從屬於游泳部,被成員說了「真意外」。據說意外地以前也喜歡搖滾樂。2000年,當時是高中2年級,因為參加電視台甄選會節目『ASAYAN』(五花八門淺草橋),而面臨高中輟學的決定。

最終,NESMITH進入了節目最後選拔階段,但輸給川畑要和堂珍嘉邦(現CHEMISTRY化學超男子)而落選。因為這次的甄選,NESMITH因此跟ATSUSHI命運性的相遇了。至今,和川畑及堂珍現在感情也仍舊很好。

因為這個電視節目,得到了和演員柏原收史的合作機會,2001年組成雙主唱團體「STEEL」。

當時ATSUSHI也確認加入EXILE開始活動。「STEEL」同年6月6日自for(four)live以『BECAUSE...』出道。發佈單曲4張、專輯一張後,在2002年停止活動。NESMITH回顧當時,說「完全迷失了道路呢」。

隨著時間流逝,對於自己的現狀亦發感到困惑和焦躁。心想「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因此決定赴美。半年之中在LA和NY致力於語言學學習。在紐澤西和從年幼時就分離了的父親一起生活了一陣子,因此更加感受到了自己身體裡黑人的DNA。

回國之後,加入了電影『賓館•扶桑』的演出,飾演けんじにぃにぃ一角,也參加了決明子的「NO LADY,NO LIFE」歌曲的合唱,也嘗試了當服裝模特兒,以必死的心態抓住機會拼命活動。

2005年9月被熟人介紹,決定移籍LDH。在那裏,與作為以前戰友的ATSUSHI再次相見了。

2006年4月12日,以NESMITH的名義推出solo曲「追記」出道。錄音過程中ATSUSHI說了,「NESMTIH的聲音有著日本人所沒有的黑人DNA。其他的日本歌手唱黑人風格的歌,再像聽起來也只不過是在模仿而已。但是,NESMITH同時擁有兩邊的特色。能夠以黑人的聲音唱日本歌曲的,在日本就只有NESMITH而已」

因為這句話,NESMITH找到了自己一直以來在尋找的答案:「在那個瞬間,意識到了自己的存在意義和DNA」。

2006年5月 - 7月、參加了EXILE的武者修行巡迴。和當時COLOR團員的TAKA一起表演了「Fly Away」。 之後,在為了填補SHUN離開留下的主唱空位所舉辦的「EXILE VOCAL BATTLE AUDITION〜ASIAN DREAM〜」中,以種子身分直接進入2006年9月22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最終決賽演唱會。

和TAKAHIRO、JONTE(現LDH期下獨唱歌手)、YUICHIRO(現DEEP)、WARNER、TAKA(現DEEP)一起,為決賽演唱會的六名參賽者。這次甄選最終因為TAKAHIRO的獲勝而敗退。

2006年10月時,HIRO對KENCHI、KEIJI、TETSUYA說了「實際上J Soul Brothers會再度開始活動。以NESMITH當主唱、想讓你們在隔年的LIVE初次登場」這樣的話。

2007年1月這個計畫確定開始。同年8月於EXILE LIVE TOUR 2007「EXILE EVOLUTION〜SUMMER TIME LOVE〜」東京BIG SIGHT舉行的最終TOUR初次登場表演。那時成員一共只有五人。

2008年10月、J Soul Brothers全國TOUR「武者修行再開」決定。

2008年11月 - 12月末開始在EXILE初次DOME TOUR的「EXILE PERFECT LIVE 2008」裡表演、在最終時發表了初次披露的歌曲「GENERATION」。

2009年2月25日、J Soul Brothers首張出道專輯「J Soul Brothers」發行,初次登場即獲得ORICON日榜第一位。(週榜第三)

2009年3月1日,J Soul Brothers併入EXILE。

「想到曾經好多次想要放棄歌手這個夢想,不過,現在認為一直以來這樣堅持,就是為了這一天。」NESMITH同時也說:「想不顧一切地持續下去,一邊反覆咀嚼著挫折和苦惱,就是因為不放棄只有一個『夢』這樣的行為,才導致了新的夢想的產生。」

延伸閱讀:
NESMITH的27歲生日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