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抵港新聞整理照片

星期日, 1月 16, 2011
基本上這些照片都是在機場拍的,請容我這麼晚才整理因為最近的事很多……

有吐槽請慎入,不要說我沒警告你~(被毆打)

這張KENCHI被切掉了,但NAOKI居然也神奇地被擋住了?!(角度問題吧)

以後瞞著老闆翹班教授翹課而不想被發現的朋友們大家可以這樣做唷~揪咪^_<

KENCHI幫歌迷簽名挑眉的動作我覺得很好笑XDDD

開朗的MAKIDAI跟感覺有點恍神的USA(?)
KENCHI:啊,有那麼多人來哦?(被打死)

AKIRA笑的好開心~MAKIDAI跟KENCHI也是(從縫隙中隱約可以發現TAKAHIRO的臉(聽起來好詭異)

為什麼大家都笑的很開心NAOTO你的臉卻是?(NAOTO:因為我在踮腳我看不到前面的鏡頭(被放圍毆至死)

MATSU看起來有點恍神,也難怪,前幾天還出席Heaven Flower(暫譯)的試寫會(累積疲勞太多吧)

TAKAHIRO的臉是怎樣XDDDDD
還有放瘋狂的拿相機拍也太……XDDDD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覺得TETSUYA連簽名都在嘟嘴……(被打到死)

有人手上拿著2010 FANTASY的應援扇XDDD
TETSUYA:來,給你~(自行OS)

SHOKICHI:我們上車了耶~Oh Yeah~(NAOKI你到底在看哪裡(純粹只是放空吧)

NAOKI這張總算有點反應了(喂)

AKIRA這張帥氣的咧~(MAKIDAI在背後的笑容到底是?)

KEIJI真的走斯文路線耶XD(NAOKI還是被擋住)

情報來源:
SINA全球新聞
tom.com

2 意見:

  1. 宅喵 提到...:

    看來我得趕快去敗一套老闆跟家人都沒見過的行頭了....

  1. EXILE club 提到...:

    >>>宅喵

    OK的,然後平日都不要穿,就等那一天穿(好有重大意義的衣服)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