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演出之前

星期日, 1月 16, 2011
應該是EXILE官方微博這次瘋狂更新接近尾聲的時候嚕。

等他們回去之後,不知道這個官方微博會變成怎樣的狀態(*μμ)

是的!沒錯,真的是今天下午才開始登台的彩排。(也就是說,前面兩天就是來度假的無誤)

AKIRA跟船長先生的合照。船長先生真的好可愛,雖然白頭髮比以前白了一點,不過看起來還是超開朗歡樂的。以後~也要一直陪在大叔還有我們的身邊喔~(◕ܫ◕)


忽然變成溫情路線有很讓人不習慣嗎?那…AKIRA你這個手勢是要我打給你嗎?可是你沒有在下面打上電話號碼,我怎麼打給你咧。

開始前的(應該是指彩排)的relax。SHOKICHI有一種跟大家格格不入的感覺…實際上是哪裡不對頭我也說不上來,可能是因為他誠懇的笑容(還有一點點無神)。


這樣講起來,我忽然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跟其他人不搭了!因為如果光截他個人部分的照片,超像地方選戰裡的宣傳海報的!!!(大概就是市議員參選人1號之類的)

TAKAHIRO在這張照片裡,大方地露出了他的事業線。(最近這個梗好像很流行,為了表示我有在跟隨最新的潮流update,讓我再用一下。)

AKIRA展示他一直戴的戒指。果然進軍亞洲要成功不可以用日圓要用美金(重點全錯)。


HIRO出現了!咦!這件舞台裝…(沒錯!就是紅白那一套)

(HIRO說這套很貴,不可以只穿一次,而且這種大場合就是要穿這件)(才剛擦完藥又要被毆了)


KEIJI+NAOTO。兩位請好好加油(ΦωΦ)


TETSUYA+TAKAHIRO。他們倆個這次也太常膩在一起了。


少女不愧是少女,隨便拍都有清晨沾著露珠的玫瑰那般嬌豔丰采,搭配supermodel的定番姿勢,還加上半露香肩。真是太正了!

然後,我覺得後面那個好棒喔!!!香港的粉絲們~你們辛苦嚕!謝謝你讓EXILE們知道海外也是有熱情粉絲的!!!

我有忘了甚麼嗎?應該沒有吧。下一張。

夭壽喔~這張超級幼稚園風格,超級可愛的啦!!!還ASIA的A!我覺得好萌喔!!!


真的在做最後練習了。大家都換好舞台裝,等著上台了。大家加油!!!


4 意見:

  1. 安妮妹子 提到...:

    SHOKICHI看起來好像剛睡醒...好像是去刷牙的途中被抓來拍照(手上拿的是盥洗用具?),格格不入是不是因為頭髮沒set?(是說現在凌晨快三點大叔們還在更新...是不打算睡了嗎= =")

  1. 宅喵 提到...:

    阿篤志的照片咧....
    HIRO桑你大放送怎麼可以只做一半...Orz

    NAOKI的臉害我好想笑XDDD
    KEIJI這場也是帥度倍增呢!!

    TAKAHIRO從照片看起來身材不胖耶
    可是臉就真的比較圓.....@@

  1. alicious 提到...:

    還敢露事業線就表示身體應該還處在「不錯的」狀態
    (我記得某人在24karats stay gold的PV裡的拉鍊...(被毆))
    至於臉嘛...還是等TOUR的時候再慢慢欣賞好了(踹)
    (今年貌似是冬CON...那、那怎麼辦??)

    KEIJI最近真的帥度爆增耶~(開心)
    (TAKAHIRO你看看人家!!越冷越帥!!)

  1. EXILE club 提到...:

    >>>安妮

    可是SHOKICHI的手上是空的耶~
    他是沒睡醒到連沒拿牙刷都忘記了嗎XDDDD

    大叔們的生理時鐘
    我想可能是隨著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在設定的...

    >>>宅喵

    ATSUSHI的照片真的很少耶
    (是因為我們在講他的草綠星星外套,所以他生氣了嗎?)

    KEIJI最近真的很帥
    非常神奇!

    TAKAHIRO就是臉腫阿~
    連身體都腫到看得見的話....
    他還是少喝點,少吃點甜食,讓代謝好一點吧
    他可以試試看自己在美容室裡面教的臉部按摩術阿
    (不然這樣超沒有說服力的...)

    >>>alicious

    還有看到事業線,算是可以鬆一口氣了嗎? XD
    好吧~
    跟高中生運動服相比
    這次總算拉鍊可以放低一點了

    冬控好呀!
    這樣他冬天就不會發胖了
    (還是說不管有沒有TOUR,都會照胖不誤呢...)

    KEIJI真的很誇張耶
    他最近到底是做了甚麼阿~
    教一下大家吧!
    (TAKAHIRO會看的話,應該早就看到隔壁那個瘦得像甚麼一樣了吧...)

    我是cosmos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