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但大叔們依然在更新

星期六, 1月 15, 2011
又是繼續...更新EXILE官方新浪微博發的照片。

又是繼續...碎碎念...

這次有加料,因為看到某些照片有點不爽...

記者會結束以後,ATSUSHI跟TAKAHIRO在自己的大型看板前面合照留念。
真的不是我要說,TAKAHIRO你這樣一對照,全世界都知道你的宣傳照有#%&$*@。你有沒有自己抬頭看看,照片上面那個人的臉,跟下面那個實物(真相?!),到底差了多少…(我會被圍毆致死ε=ε=┏( ・_・)┛)

況且你還讓最近依然瘦得不得了的ATSUSHI站你後面。你知道大家一看到這張實際比較圖,心裡會有多震撼嗎???!!!


MAKIDAI跟USA哥倆好。後面的TAKAHIRO好糊。(算了,糊了也好。經過上一張的震撼教育,我甚麼都無所謂了…) (*μ。μ)


 雖然有點暗,但是這是一張AKIRA正常的照片。


這張的標題是「這才是TAKAHIRO」…

你以為大家剛剛看過真相之後,還會相信你這個標題嗎???(/‵Д′)/~ ╧╧!!!

而且,你這張明明用了無名正妹拍照必殺技。一定要從上面往下拍,還要擠出無邪的眼神。只差沒有把眼睛逼近鏡頭,順便加上放大片跟特殊光源做出大眼效果而已…


KENCHI跟NESMITH很正常。(KENCHI man 這次好像沒有來~好險。)


前面是MAKIDAI跟早就已經被他同化(毆)的AKIRA。如果不是因為後面的TAKAHIRO,我會覺得這張照片還蠻正常的…

TAKAHIRO。你,已經壞掉了。


到香港不是才一天嗎?你竟然就壞掉了…你最近也太沒有”凍逃”了…

HIRO不管在哪邊,都不會忘記要來一下LOVE,DREAM,HAPPINESS。這是路人小孩嗎?還穿著今年的TOUR週邊T恤!是個死忠飯阿!!!(我看到HIRO的眼中泛著淚光)(造謠被踹到火星)


USA+AKIRA+KENCHI。雖然很糊,但是感覺大家好歡樂。(奇怪了,我漸漸也搞不懂現在到底是怎樣的行程了…)

TAKAHIRO不死心(你好像真的很喜歡這張形象照齁)。在沒有ATSUSHI的對照組比較之下,他自已還要再照一張。

標題是「TAKAHIRO la〜」。這個我也知道,但問題是,你說的是巨型照片裡面那一個,還是站在前景的那一個呢?鳩~~~竟,哪一個才是TAKAHIRO呢?(再次被毆倒在地)


這張照片仔細看真的很不得了。(我怕小小的BLOG會被大軍癱瘓,所以我還是不要再碎念這個話題了…)

經過了半夜微博iphone客戶端故障以後,大叔們暫時停止了更新。(大概可以猜到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希望明天可以復原。因為iphone介面他們傳上來的圖比較大說…)

回到新浪微博介面第一件事,就是更新這兩個人甜蜜蜜月照,歐,不,是兄弟情誼照。(TETSUYA你的姿勢讓我很難圓過去…)


二代目JSB。可是阿,SHOKICHI你被鬼隱了耶…只留下了一個殘像…(KENCHI man好像出現了。是他把你在快門下去的那一瞬間推開的嗎???)


搞笑二人組TETSUYA+TAKAHIRO???!!!你們兩個最近為什麼好像特別要好的樣子???


而且TAKAHIRO搞笑???恩...在某些”特定”的場合還算搞笑的拉~

但是,TETSUYA你???…你除了甜言蜜語梗(而且那個也不好笑),好像沒有走這路線吧。(好吧,我後來想到你的私服品味,原來那就是你的搞笑)(最終還是被毆死了)

今天更新時間是…中原標準時間…早上六點…

早安阿~大叔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