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レゼント

星期四, 7月 01, 2010
本田泰人先生同樣也有參加「お茶の水ハカセ」的錄影,所以也有拿到24 Karats的運動服XD

這篇MAKIDAI總算有出現在照片裡面了XD

以下灰黑粗體字為不負責任翻譯。

ボンジーア
你好

TBS 「お茶の水ハカセ」生放送終了後、素敵なプレゼント をいただきました
TBS 「お茶の水ハカセ」的實況放送結束後,我得到了很棒的禮物

日本代表カラーのジャージ
(是)日本代表顏色的運動服
しかもネーム入り
而且上面有(我的)名字

下も
下面也是(有我的名字)

EXILEのメンバーの皆さんからいただきました
從EXILE的各位成員那拿到了(衣服)

めちゃめちゃ感激しました
真的真的是很感激

EXILEの皆さん、わざわざ楽屋まで足を運んでいただき、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とても良い1日になりました
EXILE的大家還特地跑來休息室(送我衣服),真的是非常感謝!真的是讓這一天變成了美好的一天

アテロゴ

情報來源:
本田泰人的BLOG
==========
這套衣服看起來真的很熱,好吧照片看起來人有變多?(誤)

MAKIDAI總算出現了X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