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ジオレポ②(更新廣播內容PART2)

星期六, 6月 26, 2010
6/13

J-WAVE

NESMITH跟SHOKICHI的廣播訪談PART2,先前說好要把這一系列翻完的~感謝衛衛讓我有動力!

以下灰黑粗體字為不負責任翻譯。

D:プライベートでは遊んだりするの?メンバー同士
D:私底下出遊的話都跟成員一起去嗎?
S:しますね~はいもうしょっちゅう

僕なんてもうメンバー同士以外とたぶんここ何年か遊んでないかもしれない

S:是耶~是經常的。我的話除了跟成員以外的人好像都不知道幾年沒一起出去玩了

N:あはははは

N:啊哈哈哈哈


D:ショウキチが一番若いんでしょ?

D:SHOKICHI是最年輕的對吧?

S:僕…はいそうですね最年少です

S:我……是的。我是最年輕的。

D:どうですか?末っ子的な存在って…ネスミス的に見て

D:怎麼想的呢?對於最年輕的存在……NESMITH的看法?

N:いや…可愛がられてますやっぱり

ヒロさんと16違うんですよ

年齢的なものもあるんですが、みんな仲いいのでいろいろ…色んな組み合わせで飲みに行ったりとか遊びに行ったりとかあるので

その中でショウキチはみんなに可愛がられたり、ちょっといじられたりとかしてますね

N:啊……果然還是被疼愛的吧。(NESMITH你這是什麼語氣)

HIRO跟差了16歲(的SHOKICHI)還是會有不同

雖然是會有年齡上的差距,但是全體關係都很好,所以常會有組成不同的組合一起去喝酒或者去玩

在這之中SHOKICHI是被大家疼愛著,然後也會被稍微玩弄一下呢(講這種話題真的好嗎NESMITH)

D:それを見てどうですかネスミスは…俺も可愛がられたいとか思うんですか?

D:這樣的話看這樣如何,NESMITH……我也很想被疼愛,怎麼樣呢?

SN:あはははは

SN:啊哈哈哈(不知道要講啥只好用乾笑帶過)

N:いやー年も年もなんでもう大丈夫かな~

昔は一番下ってのが多かったんで、今の年になってショウキチみたいな年下の子が出てきて俺もその年になったんだなっていう…

N:啊,不管(年齡)差一年還是很多年都是沒關係的~

以前我往往是最年輕的,現在當SHOKICHI這樣年輕的出來後,我就也到了那個變成(老人)的年紀……(NES你這樣講HIRO情何以堪)



ココで『FANTASY』の紹介とVICTORY(フル)が流れる

在這裡開始FANTASY的介紹跟VICTORY的完整版釋出

曲の後サッカーの話になったけど省略…

在歌之後跟足球有關的話題省略(你們到底是講跟足球有關的話題多久啊)


D:話はダブルマキシシングルにちょっと戻りたいと思うんですけ

収録されてる“Make It~”は二人がやっていたJSBの曲なんですよね?

D:話題稍微拉回來DOUBLE MAXI SINGLE……

收錄的“Make It~”是兩人在JSB時的曲子吧?

S:そうなんですよ

当時僕らコレをレコーディング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でも未発表だったんですよね

S:是這樣沒錯呢。

承蒙當時讓我們錄了(這首歌),但是沒有發表出來呢。

D:そうなんだ~

D:這樣啊~

S:発表してなくて、でも今回ツアーやるにあたってヒロさんが「そういえば二人のあの曲野外のスタジアムに合いそうだよね」って言ってくれて、そっから話が進んでレコーディングし直して録ったって感じなので、思い入れはハンパないです

S:因為沒發表,但是在這次巡迴計畫時HIROさん說了「這樣說來兩人的這首歌跟戶外的STADIUM搭起來很適合呢」,講了這話後還是要重新錄製的感覺,然後也沒需要太多思考



D:JSBはどんな経験でした?

D:(在)JSB是累積了怎樣的經驗?

N:歌って踊るっていうのが僕とショウキチは初めてだったので…パフォーマーに教えて貰いながら…(省略)

EXILEでは出来ない音楽だったりパフォーマンスだったり僕ら自身から発信してやって行こうっていうのがみんな一心してあったので、2年くらいだったんですが、それこそ内容の濃い時間を過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N:一邊唱歌一邊跳我跟SHOKICHI都是初次嘗試(在JSB),也是一邊教著PERFORMER…(省略)

EXILE不只是有音樂還同時有表演,也是從我們自己告訴自己「這樣一定做得到」開始,大家一條心的做著,大概兩年的時間左右吧,正是那個讓我體會到了內容深刻的時間



D:JSBって元々EXILEの前身のグループだったんですもんね
D:JSB是原EXILE的前身對吧

S:そこの責任もありましたしね

1から作って行ってるって感じが楽しかったです

S:所以從那裡(JSB)也是有責任的呢

能這樣地去作並且實行,真的感覺非常開心

D:ヒロも物凄い思い入れがあったんだね

前身の名を君たちに与えるっていうのは

D:HIRO也是投注了了不起的想法在裡面呢,因為這樣才會給你們這個(EXILE)的前身的名字呢

SN:はい…そうですね

SN:是的,說得沒錯呢


延伸閱讀:
更新廣播內容PART1
=============
SHOKICHI的回答整個好坦率XDD

NESMITH應該又是話多所以DJ有些根本就懶得打嘛XDD(爆笑)

請期待PART3(不會有人想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