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逢いたくて」只是...想見你

星期四, 5月 13, 2010
這篇的作者是燁。
再次感謝她大方資助本BLOG文章喔~


自己第一次聽這首歌是收錄在Exile Ballad Best裡的那首

一開始就是atsushi憂傷的唱出這一句
我就覺得自己該是愛上了這首歌

後來在完全不瞭解這個組合的情況下
找了很多歌
其中這首卻是一章和shun一起的最初的那首



那個時候我還不是聲控
只是覺得好像和自己第一次聽到的不一樣
但是也沒想到那麼多

後來我迷上了這個團
特別是迷上了
takahiro和atsushi
我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二章多一點

在06年那場VBA上atsushi一個人演唱了這首歌
更加讓人意難平

該是用什麼感情獨自一人演唱這首曲子呢
05年和shun的最後表演
06年自己一個獨唱
07年和takahiro一起演唱

究竟是什麼心情?atsushi……


有人說這是shun和atsushi的主題曲
我對此不做任何評論
我知道自己偏心

不過想想如果這是作為takahiro和atsushi的也不適合

現在這倆人一起工作
幾乎天天在一起
抬頭不見低頭見的

就不用強調“逢いたくて”了


我自己還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這些歌詞包含的深刻感情我還不能感同身受

但是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句
卻也能讓我想像出一點主人公的感情


果然逝去的時光裡
最讓人記得的只是這些小小的平凡的幸福……
然後失去了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ただ…逢いたくて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