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沼紀久先生在5/13跟KENCHI、KEIJI一起去訓練!

星期五, 5月 14, 2010
先來放張照片,平沼先生也是LDH旗下藝人~


而且平沼先生還寫了兩篇XD
灰色的粗體字是本人不負責任翻譯,翻得不好請見諒(毆)
第一篇:5/13 20:39

TITLE: うひょ~な日!!!
(開心的日子!!(註:うひょ是在開心的時候會用的話,所以我直接翻成開心的日子XD)

ピコピコやめて…

ちゃんとお仕事

打ち合わせして

(bikobiko(電子音)

稍微地工作洽商了下
コアトレして

訓練時

オレと似ていると噂の

KENCHIと一緒に

我跟傳聞中跟我很像的KENCHI一起(這兩人有很像嗎XD)

勇退離脱~

勇敢地退出脫離~

再來是5/13 23:16

TITLE: 質問回答⑧
(標題:回答問題⑧)
平沼先生回答了滿多有趣的問題,不過我只貼跟EXILE有關的問題給大家看XD(要全部翻完我看我會掛……(現在已經差不多了)


質問にKEIJI比率が多いと

言われてる中…

問題都是以被問跟KEIJI有關的問題比率較多……(這樣不好嗎?)

KEIJIと一緒に

トレーニング

そんなKEIJIに

DVDちゃんと返しますから…って

與KEIJI一起去訓練,那樣的KEIJI還跟DVD一起回去(應該是說去還DVD了)

KEIJIもブログ見てる事に

ウケた今日この頃(笑)

KEIJI最近也有在看BLOG哦,
特別是今日這個時候(笑)

さあ、

今日の分いってみよう

那麼今天就差不多到這裡囉(你不是還要回答問題嗎)



接下來是平沼先生回答放們的問題~

みずきさん

Q、LDH事務所の裏話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請告訴我LDH事務所的內情。

A、裏話なんかないな 全部オープンだしな

強いて言うならスタッフ、アーティスト、タレントみんな仲いいです

沒有內情(騙人的吧XD),全部都是公開的(誰相信你)
硬要講的話就是工作人員、藝人、演員們大家感情都很好。

YASUさん

Q、今まで劇団EXILEに出演したなかで「やっちまったなぁ~」っていう失敗談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請告訴我到現在為止在劇團EXILE裡出演「やっちまったなぁ~」的失敗談。

A、劇団EXILEでは、あまり失敗してないな 強いて言うなら…wordsの大阪公演の時にホテルの乾燥で声やられたぐらいかな

劇團EXILE的話,還真是沒有失敗(真的?(喂)
硬要講的話就是words的大阪公演時,因為飯店的乾燥而有影響聲音吧。

かなさん

Q、ノリさんがLDHに入ったきっかけだったりいきさつは?

讓ノリ進入LDH的原因是什麼?

A、 ある舞台にHIROさんが観に来てて…久しぶりの再開から事務所を移籍し現在に至る

有次舞台劇時HIRO有來觀看……隔了好久後因為要重新開始所以就轉到(LDH)事務所然後一直到現在。

ちひろさん(這個問題最好笑XDD)

Q、ノリさんが女の子だったらNAOTOさん、KEIJIさん、どちらがタイプですか?

如果ノリ是女孩子的話,NAOTO跟KEIJI兩者選一,會是哪一類型的呢?

A、うげっ、気持ちわり オレが女の子だったら…やっぱ気持ちわり  

どっちでもいいです 

嗯,感覺怪怪的,假如我是女孩子啊……果然還是覺得怪怪的。


兩個都可以吧。

情報來源:
平沼紀久BLOG
=================================
我比較想問為什麼是問NAOTO跟KEIJI,好歹也是KENCHI跟KEIJI吧?(不過我想如果這樣的話我應該兩個都不會選(又沒人問你)

明明就是去訓練但是平沼先生沒有脫反而是KEIJI跟KENCHI脫了,感覺還很開心XD

還有為什麼大家那麼想要知道KEIJI的事情XDD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