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福岡EXILE TRIBE春控之旅 -- (二)EXILE TRIBE 5/11場REPO(上)

星期日, 5月 20, 2012
下午去二村媽媽的飯店會合之後
我們一起去吃個午餐就往會場出發了
今天我是坐在アリーナ區

今年的舞台是沿用去年的
所以只要是アリーナ區都是好位置
這天我的位置剛好是在我孩子的爹這一側
而且是花道算來第二排
花道上的舞台也就在我這區的旁邊
只要我孩子的爹一走過來
我們的距離大概就只有五~六步而已
超級近的!! >/////<
今年在開演前大約20分鐘
中央主舞台的塔會和現場的觀眾互動
一開始先告訴大家演唱會進行中不能照相或錄影
不然會被請出場
接著攝影機會在現場找一些特別的放
譬如說打扮成ATSUSHI的放
然後會把那個畫面定格
還加上墨鏡鬍子之類的塗鴉
超好笑的~

然後還會現場抽觀眾送非賣品的祈願之塔手機吊飾

在大螢幕公布中獎的座位之後
工作人員會先給一個大袋子
裡面裝著彩色的爆炸頭假髮
然後主舞台的塔會要中獎的觀眾把假髮帶上去
當然也是給他們一個特寫
接著直說他們好可愛

最後還有唱VICTORY的時候的應援教學
福岡場這是由一個超有喜感的工作人員
來當示範教全場觀眾

先從拍手那段開始
然後就是歌曲一開始的OH~~OH~~OH~OH~
(成員會高舉右手食指那邊)
那邊大家要一起跟著旋律揮舞旗子

然後到Hallelujah Hallelujah那邊
就要馬上換成邊跳邊甩毛巾
那個示範的工作人員超投入的
表情一整個就像是自己在開演唱會一樣
然後一直做出要大家在HIGH一點的動作
大家都一邊跟著做一邊笑到不行

最後練習了幾次之後
差不多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一開始是先有管樂器的聲音出來
接著是鼓聲
由鼓手們和GENERATIONS(黃色衣)已及E-GIRLS(粉紅色衣)和KIDS(白色衣)開路
EXILE成員穿著金色的衣服(還有金色披風) 和三代目(綠衣)
分別搭乘著三個移動車子繞場一周
那場面就很像是THIS IS MY LIFE的MV
而且真的很有迪士尼樂園的王子出巡遊行ㄧ樣

因為那個車子還蠻顛簸的
所以大家在車上都是一手扶著像是權杖的竿子
另一手向四周的觀眾揮手致意
我這天的位置真的很好
繞場的時候距離成員的車子也很近
大家的笑臉都看的超清楚的

然後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三代目的ELLY
他的打招呼方式好輕浮唷! XDD

繞場完成員就回到主舞台上向全部的觀眾敬禮致意
接著就馬上下午台衣服去了

1.This My Life
今年的第一首歌當然就是this is my life
大家服裝也是類似MV裡的那種
不過有更華麗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演出
Performers的舞蹈也超帥的!!!

2. I Wish For You
第二首接著就是 I Wish For You
整場觀眾一起喊"HEY!" 好HIGH啊~

3.SUPER SHINE
喔~唱這首歌的時候
雙VO和成員都走到主舞台和花道之前的橋上
今年雙VO都有跟著跳唷!
我孩子的爹的舞姿超可愛的啦~~~~

然後他又剛好就在我前面而已
所以那個可愛指數一整個大爆表畫面
我看的超清楚的
喔~真的是太幸運了 >/////<

4.NEVER LOSE
這首歌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的演出
大家真的就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因為這首歌的時候成員們有走到花道上來表演
所以當時我有舉著我的萬用布條
不過丟臉的事情發生了
後來有個保鑣??跑過來跟我說不能舉布條,

其實我很想問他為什麼
因為開演前的說明
我只有聽到不能拿螢光棒和任何會發光的東西
我的布條又不會發光
況且看台區第一列也有人舉紙牌啊!

但因為我是俗啦~
怕被趕出場
只好乖乖的收起我的萬用布條 ><

5.Together
由於剛剛那個事件的影響
所以當時我一直覺得好丟臉
因此這段有點在小放空 ^^"

6 WON'T BE LONG
這首的時候 只有第二章的成員們登場
當然大家都和成員們一起跳舞
大螢幕上還會去特寫
之前那些有拿到假髮的幸運觀眾
已及幾個現場也帶上彩色假髮的工作人員

當然最後ATSISHI也就要叫大家一起喊 "OH~"和"EXILE"
一整個超歡樂的

接著後面這段都是二代目和三代目的表演

7 Go My Way (三代目)
現場三代目的放也不少
尤其幾乎都是很年輕的妹妹
他們一出場超多妹妹也在瘋狂尖叫的
可惜我對他們倒是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

8 GENERATION (二代目・三代目)
這首是三代目先唱
後來二代目才登場
而且這次小吉和NES的登場方式是走傑尼斯風
他們兩個可是從塔的上方搭一個像是籠子的東西降下來
超妙的!!!

9 let it go (二代目)
開這種家族演唱會其實是很殘忍的
因為人氣的高低真的是一目了然
輪到二代目自己的表演的時候
很明顯的我周圍很多人都坐下來了

讓我不禁又想到10年NES和小吉唱歌的時候
大家紛紛去上廁所的場面

10 Best Friend's Girl (三代目)
這首歌的前奏一出來 現場的好多妹妹又瘋了 ^^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本來一直以為也會出EXILE版本的
可惜沒有~
如果這首歌是給EXILE唱的
肯定會成為新的經典名曲

11 Freak Out

接著是愛哭鬼的SOLO時間了
大螢幕上會先出現很多PV的片段 "我願意"的畫面也有唷!

12 Another world
13 Ooo Baby
喔~這首歌超精采的
愛哭鬼和女舞者有親密的動作
那時候現場都充滿著吃醋的尖叫聲
尤其在最後那邊 愛哭鬼撫摸著女舞者的臉
作勢要親下去的時候 那個尖叫聲更是恐怖
我身後的日放更是一直大叫說
"あがんあがん、これあがん"

當然在還沒親到的時候
燈光就變暗了

14 言葉にできない
本來大家還在吃醋尖叫的
但燈光一亮
愛哭鬼坐在舞台中央準備自彈自唱
觀眾瞬間就安靜下來了

這首歌現場聽愛哭鬼唱真的好棒
在整場觀眾和唱LA~LA~LA那段的時候
我感動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15 願い
16 いつかきっと…
17 BLACK RAIN
我本來對這首歌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現場聽真的很不一樣耶!
愛哭鬼現場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他真的是神!!!!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