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福岡EXILE TRIBE春控之旅 -- (一)福岡YAHOOドーム

星期六, 5月 19, 2012
這次來福岡的目的當然就是為了看演唱會啦!
以前會場的GOODS販售都是早上10點才開始販售
但這次福岡場竟然9:00就開始賣
所以抵達日本的隔天一早
我就準備要從博多車站搭公車去福岡YAHOOドーム的會場了
因為博多車站裡的各個路線的公車很多
本來還有點擔心我會找不到去會場的車
或是不小心搭錯車
但一走到公車站的樓層
我就看到一排穿著24karats的人
哈哈~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了嘛
跟著他們排就對了 ^^
約莫20分鐘左右我們就到了福岡YAHOOドーム

當然首先要去排GOODS
本來以為會像前兩年那樣大排長龍的
但可能是因為這天是星期五
而且才早上九點多
所以其實在現場排隊買周邊的人並不多


我完全不需要排隊就可以進去GOODS的販售場地
然後不到5分鐘就買齊了我要的GOODS
接著當然就要去逛一下會場了

這個事福岡會場限定的エグザムライGOODS的攤位

看到這個看板又讓我忍不住想到2010大阪的會場 ^^
後面有很多エグザムライ的鑰匙圈 毛巾
或是埃鳳手機殼之類的東西
都好可愛~

這是24karats和24karats SURF的攤位

每年的慣例
在會場預購24karats的套裝是有折扣的
(現場沒辦法給你現貨 需要留日本地址 先付款 之後會再寄去登記的地址)

我今年有在會場看到一套還不錯看
可惜我已經先訂了貴婦團的限定的SURF套裝
不然我應該會去訂那套

今年SURF似乎可以現場付款就拿貨
但因為我七月也即將可以親自前往夏威夷的SURF店
所以這就沒有很吸引我了

會場的攤子看得差不多了
想說要去找一下春控的卡車
一開始本來我還找不到
後來是去問會場的工作人員
才找到它的

原來這次的春控卡車是和其他運送演唱會的器材的卡車一起停在停車場裡
而且那些卡車車隊的量真的很驚人
大概有將近20台左右吧!
這就是今年的卡車

後來聽二村媽媽說
這台和她之前在西武巨蛋看到的不一樣
當初卡車上還沒寫上追加公演的日期
但現在都補上去了

這是第二台卡車

我覺得比較奇妙的是
今年在會場竟然沒有擺EXILE的大海報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來到會場
可能會不知道今天開演唱會的人到底是誰吧
^^"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