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福岡EXILE TRIBE春控之旅 -- (三)EXILE TRIBE 5/11場REPO(中)

星期日, 5月 20, 2012
成員們退場之後
主舞台的螢幕上開始介紹歷代的JSB
接著就從ㄧ代開始登台啦

19 ダンスソロ
這段只有二章的performers上場
當然大家的舞技不用我多說
一整個就是讚啦!!

20 Japanease Soul Brothers (二代目・三代目)
接著二代目和三代目也登場了
這首歌的幾乎都是在花道上演出
所以我看的超清楚的
我印象深刻的是
小吉他真的是個脫星 XDD
明明VOCAL的是穿夾克
應該包的是比performers緊
但他從一開始就很不安份的一直半脫外套
努力的再展現他的肌肉
一整個露的比其他performers還大很多
是有那麼怕熱嗎?? (笑)

21 FREAKOUT!
22 FIGHTERS (三代目)
這首其實就和去年冬控的時候差不多
大家一起喊"HO"和"FIGHTERS"
還蠻好玩的啦

23 DANCE EARTH
這裡是USA的獨舞時間
很多KIDS DANCERS穿著很民族風的衣服和USA一起跳舞

但還是老話一句
人氣大比較真的是很殘酷的
到這段的時候
連我們外圈アリーナ的人都坐下了

USA~很抱歉啦!
可是到這邊大家的體力真的是耗的差不多了
請原諒我們坐下休息吧! ^^"

24 DJ MAKIDAI
接著DJ MAKIDAI登場了
這段有好幾首是EXILE的舞曲
然後我記得MAKIDAI還有說
I say E, you say X
MAKIDAI: E 全場觀眾: X
還挺HIGH低
其實還有一些其他的梗
但我有點忘記了
我只記得只要大家回應了之後
MAKIDAI都會回說"がい"
我到現在都還不明白那是甚麼意思

中間有幾首歌他一直叫大家一起JUMP
我又要來懺悔了
我這時真的沒有力氣跳了
我只能跟著鬼叫而已

不過好像是在999的時候
工作人員有把大氣球推出來給アリーナ區的觀眾推
因為我們這區的前面好像就是音控的地方
所以一開始工作人員沒有把汽球推給我們
不過後來旁邊的氣球漸漸的跑到我們這個
我們這區的人就變的超興奮的
大家都搶著伸手要去推那顆球

哈哈~
以前都是和DVD裡面的人在玩
沒想到我這次也很幸運的有推到一次氣球耶!
好開心唷!!!!

這段的最後是HAPPINESS一起出現
表演之前她們和DJ MAKIDAI合作的歌

25 1.2.3 (E Girls)
這段大家又坐下來了
聽說在之前的名古屋和東京場
很多人都是在這段去上廁所
但可能現在大家都知道後面接著登場的是我孩子的爹
所以福岡場的這段
反而沒甚麼人離開座位

26 PLACE
我孩子的爹穿著白衣服
像個白馬王子一樣的
坐在高腳椅上從主舞台中央出現

他一開始先說這是他第一次自己的SOLO
有點緊張 希望大家會喜歡之類的話
就開始演唱了

恩~
我覺得是還不錯啦!
沒有走音忘詞之類的事情,
但和愛哭鬼相比有點太普通了
沒有太大的爆點
聲音也沒辦法像愛哭鬼有那樣的穿透力
要再加油像愛哭鬼看齊唷!

歌曲演唱會主舞台的燈就熄了
過了一會燈再打開的時候
愛哭鬼也一起出現在舞台中央了

27 愛すべき未来へ
當初10年就是這首歌讓我感動落淚的
到現在每次聽都還是好有感覺啊~

28 Everlasting song
NES和小吉的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還挺好聽的耶!!

29 最後のサクラ
今市和登板的時間
不過我對這首歌沒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我這段在稍微的放空


這首歌結束之後
主舞台的燈光熄滅
大螢幕上會出現花火的畫面
不久之後
畫面中又會出現龍在空中飛舞
等主舞台的燈再次亮起
就會看到一隻龍攀在塔上

然後音樂一下
原來是FIREWORKS

30 FIREWORKS
喔~我喜歡這首歌
可惜今年是在室內場
所以不能像10年那樣真的放花火

成員們會跟著幾條舞龍的隊伍在花道上繞行
每次成員走到花道我都會忍不住覺得好近啊!!!
哈哈~我看的超開心的!

31 LA・LA・LA LOVE SONG
這首也和去年差不多
最後一樣有玩那個拍三下的部分

32 VICTORY
這首歌一開始
就會從四周的柱子拉起很多國家的國旗
今年我終於有在會場看到台灣的國旗了
好開心!!!

然後這段就是要使出大家在開場前練習的成果了
明明剛剛身體還很累
但聽到這首歌
大家都又整個都活過來了

我有點不太確定
好像是在這段的時候有丟簽名飛盤簽名球
(HIRO你不怕你又再次的用簽名球砸中女放的眉心嗎?XDD)
而且今年成員幾乎都是卯起來把簽名飛盤和球丟去看台區
我們周圍的アリーナ區只有一個女放有拿到簽名球而已

然後今年很妙的就是
成員會拿著像是火箭砲的東西
發射禮物到看台區
聽說禮物就是該場地的限量的T恤
而且那個火箭炮的威力超強
一整個把禮物射到看台區的很後面
我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禮物從我們頭上飛過去而已
><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