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発売シングル「もっと強く」のMUSIC VIDEOがYouTubeで視聴できます!

星期二, 8月 31, 2010


EXILE LIVE TOUR 2010 FANTASY 14人映像満載!!

一足早く特別編集ライブ映像収録!!



情報來源:
EXILE日本官網
=================
只有三分鐘(毆)

6 意見:

  1. lily 提到...:

    其實唱這首歌的時候,舞台上面就只有篤志和敬浩而已,
    裡面團員的畫面全部都是剪「愛すべき未来へ」那首歌時候的畫面。
    我覺得很可惜這個PV沒有拍出現場五萬名觀眾閃爍手燈的震撼感,希望在演唱會DVD裡面可以看的到

  1. EXILE club 提到...:

    >>>lily

    一定要這樣才有14人啊,沒辦法XDDDDD

    這PV現在只有3分鐘,後面還有起碼5分鐘可拍,放心XDDDDD(你是在自信個什麼鬼)

    我是幻雲~

  1. 匿名 提到...:

    完整版...
    http://tieba.baidu.com/f?kz=877727870
    恩 pv蠻失望

  1. EXILE club 提到...:

    >>>匿名

    請問一下你是先前有留NAOKI這樣看起來好像RAIN的那位GUEST嗎?(毆)

    謝謝你的提供XDD

    PV其實這樣我不意外,因為感覺大叔要不就很忙要不就很閒,兩者都是極端中的極端,跟拍PV就更扯不上關係了XDD(啥)

    我是幻雲~歡迎你常來玩跟留言^^

  1. alicious 提到...:

    好久沒來留言了
    沒辦法,暑假末是學生最忙的時候嘛(趕作業XD)
    不過看到PV釋出當然要來「歡慶」一下(?)

    一開始看到3分鐘
    心想這不是幾乎整首歌都出來了嗎
    其實是我徹徹底底的忘了這首歌是7分鐘...

    看完了PV更想看LIVE
    HIRO桑你們去上海之後可以「順便」來台灣嗎
    (↑真卑微)
    最好天天都在EXPG,這樣我就能藉地利之便
    放學特別過天橋走那裡到捷運站
    (好像洩漏了我的學校XD)
    ↑幻想中,勿擾XDDDD

  1. EXILE club 提到...:

    >>>ali

    你是唸松山高中的吼XDDD(爆笑)暑假作業加油啊~

    這首歌七分鐘,但說實在播完後會讓我有一種「啊?完了哦?」這樣的感覺XDDDDD

    看五十嵐有沒有空XDDDD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