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聚一堂和樂融融(?)兼認識許多朋友的EXILE特映會+台北板聚(下)

星期一, 6月 14, 2010
繼續(喂)

WON’T BE LONG:

這首的前面「OLY OLY OLY OH~YELY YELY YELY YEAH!!THE UP-TOWN TOKIO,SLAMIN’ NIGHT!!」我們這一整排整個就很嗨的在做動作XD

DJ MAKIDAI出來時,haruka跟我一整個陷入瘋狂狀態,完全就是呀~MAKIDAI好帥帥到犯規啊啊啊─」的尖叫,完全沒形象可言。(你有形象這種東西嗎?)

ATSUSHI唱到「我願為橫濱的大家放棄一切」時,整個被我、UN、haruka大吐槽XD

Choo Choo TRAIN:

這首歌開始拍手XDDD(又是我們這排帶起來的)

幾乎整首歌我們這排都跟著唱XD

銀河鐵道999:

不得了了我們後面那排特別席開始爆動了!

EXPG的老師也開始爆動!(誤)

而且這次有個白頭髮的奶奶居然也跟著一起跳!(驚)

中間在唱到「A journey to the stars」的時候,有一群EXPG學員跑過去兩旁的螢幕旁邊跳了,跳得超嗨XDD不過因為很暗所以其實我也看不到他們在跳什麼,只看到他們一直在動(喂)

接下來開始安可。我們這排還是跟著一起喊XD

24Karats:

這首同樣的EXPG學員又跑到前面去跳啦XDDDD

(不過我同樣也看不到他們在幹麼)

我們這排還是拍手拍很嗨,而且中間EXPG的人一直拿相機在偷拍XD

(我這邊一直被拍但我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拍到我就是(想太多)

Love,Dream&Happiness:

這首歌其實沒啥重點,就一直被我們吐槽說是「傳教歌」XD

之後結束,校長出現宣布了FANTASY觀覽團的事。

就是EXPG會有100個名額可以去看大阪場的演唱會,校長還跟我們講說(如果有錢又有閒)可以自己去找票,有些場次有多的(校長你是在開玩笑吧),請大家可以去看。
散場時一時興起拍的照片,會場的螢幕差不多這樣大~

然後散場後我們又跑到外面拉海報拍照,我做的海報成功引起了EXPG校長的注目,特地跑來拍,還有其他人也跑來拍,我趁機把BLOG的名片給了校長XDDD
海報差不多是長這樣~(還好效果還不錯不然我真的會覺得我搞砸了)

由左開始分別是hojs67、haruka、Saori、放浪、小涼、yuinlove、UN、EIKO1208、葉軒、yuncheih~

此時有兩個人可能是注意到海報,然後在我走向他們的時候其中一個說可以幫忙拍照。之後因為想說有幫忙所以我就順便給了他們兩個一人一張BLOG的名片,沒想到其中一個看了名片後突然大叫起來:「妳是幻雲嗎!」

我「我是,怎麼了嗎?」

影朔「我就是加妳噗浪的那個……」

話還沒說完我已經恍然大悟:「啊妳就是那個敬浩吼XDDDD所以另外一個是將吉嗎XDDDD」

我一定要來吐槽一下,這兩個人超級誇張在噗浪用的名字一個是張敬浩一個是黃將吉XDDD(笑到噴)而且就是他們兩個在放DVD時一直回頭,然後引起EIKO1208的注意,想說是因為她太吵了嗎?結果根本就不是,因為他們兩個一直在注意我們這團,然後在想說到底裡面哪個才是我XD

之後開始瘋狂地成員放團聚集照相行動。

我「SHOKICHI放快點站一起!」

小視、yuncheih「我!」
左邊是yuncheih,右邊是小視~

我「接下來是TAKAHIRO放!」

haruka、hojs67、Saori、EIKO1208、UN、影朔、yuinlove「我!」
由左開始依序為yuinlove、hojs67、Saori、EIKO1208、影朔、UN、haruka~

(也太多了吧XD)
五人照~(由左開始:小涼、EIKO1208、影朔、UN、haruka)

(我是攝影師)

這之間ushimoe有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們有見到面XD

結果她居然被她朋友放鴿子,還因為下大雨而遲到……(孩子你也太慘了吧(拍拍)

後來因為她沒跟海報照到相,結果我強迫她跑去跟海報一起照,EIKO1208也跑來一起照XDD

我「阿牛你沒有跟海報照過吼,去跟海報照。」(我都叫 ushimoe阿牛)

ushimoe「為什麼是我……」(想要抵抗)

我「因為大家都照過了,快去。」(指)

所以留下了ushimoe感覺不是很自然的合照XD
左邊是EIKO1208,右邊是ushimoe~(阿牛感覺超驚慌的XDDD)

緊接著是我強迫ushimoe跟八木放的合照。(怎麼今天你一直在強迫別人)

我「這位是ushimoe。」

大家「???」(搞不清楚狀況)

我「就是在簽名檔放TAKAHIRO跟SHOKICHI的一隻熊一隻兔子那個~」

大家(恍然大悟)「哦~!!我知道我知道!」

↑這個人很喜歡記論壇ID跟奇怪的東西

我「快點八木放來照相!!阿牛快去!」

ushimoe「可是妳不是八木……」(後面的話被無視)

我「好了我要照了~」←整個沒在聽人家講話
依序從左到右:haruka、yuncheih、ushimoe、小視~

(小視大叫:只要有鬍子的都是我的菜!)←XDDDD

之後照完相我們大家一起搭電梯下樓,ushimoe因為有事所以先離開,在那之前還被我吐槽XD(人家很可憐耶)

我「阿牛妳今天怎麼沒穿JSB那件T-SHIRT?」

ushimoe「啊妳不是叫我不要穿!」

我「我叫妳不穿就不穿那麼聽話哦XDD你自己說,你標到那件多少錢。」

ushimoe「日幣7000……」(爆)

↑很像在玩弄人家
結果這是ushimoe今天穿的衣服(標誌整個被我照得很糊,是mastermind EXILE)XD

因為要上課的去上課,要回家唸書的也回家了,所以最後剩我們幾個跑到誠品地下一樓去喝飲料聊天。

一路聊到8點半多我們才各自回家,照相時影朔跟小視還拿了FRAN出來一起入鏡XDDD(一個拿草莓一個拿巧克力)之後還請我吃(噗)
留到最後的大家(?),其實小涼也有留下來但後來先回家了~
後排由左開始分別是:hojs67、haruka、小視、yuinlove、影朔
前排由左開始分別是:EIKO1208、我

我想說我實在太愛大家了!而且大家都說萬一遇到先前某個可惡傢伙時要保護我XDD(影朔還說他要去學迴旋踢XDDD)

回家時因為是跟yuinlove一起搭捷運,她整個就好累啊……要好好休息哦。

希望海報上的訊息能被EXPG傳達給EXILE的大家。

謝謝大家今天的參加,大家都辛苦了!我愛你們!

(而且我超愛cosmos,請大家不要跟我搶~(沒有人要跟你搶)

11 意見:

  1. 理緒 提到...:

    辛苦你了~
    打那麼多字.而且超詳細的!
    沒想到這次活動蠻成功的.來的人還挺多的!(有嚇到!我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的說)
    名義上是來看演唱會.實際上大家是來交朋友的(誤)
    話說我們後面那排貴賓席.各個都是嗨咖!!!
    尤其是那個白頭髮的阿嬤.整個站起來跳.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裡!(真是嚇壞我的毛= = )
    希望EXILE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但是票請賣便宜一點阿~就是在說你->奸商代表HIRO桑(指)
    也期待下次聚會阿!

  1. haruka 提到...:

    天啊更新超級快的~~~沒辦法某遙就真的是怪咖〈喂〉
    DJ MAKIDAI好帥啊~~~~!!〈夠了沒啊你〉
    在家這樣尖叫是會被說神經病的〈踹〉不過昨天真的好開心,認識好多喜歡EXILE的朋友也聊了很多!超開心的!
    不過看到照片某遙淚目了...〈再忘記帶相機出門嘛你〉
    真的非常謝謝幻雲桑及跟某遙聊天、一起看這場特映會的大家~~~

  1. 影朔 提到...:

    這裡是張敬浩(欸
    其實我跟小視在妳們前面唱歌唱的超大聲(欸 前面那位爸爸應該會被我們煩死XDDDDD

    很開心認識到很多朋友!氣氛也很愉快XD
    DJ MAKIDAI超帥!!!!!!!(自重
    然後看到這篇文章我認真想學迴旋踢了

  1. 提到...:

    幻雲更新好快~
    回家就看到這篇重新回味(?)了一下
    還是覺得很HIGH(啥)很高興XD
    之後還有機會再一起出去吧!!
    →其實認識EX飯才是昨天的目的(爆)

  1. 提到...:

    昨天真的是很開心
    大家都好親切~
    下次還有聚會記得要約我喔
    (雖然我知道你們很不想(爆))
    有照片的大大們
    麻煩傳照片給我
    yuting51244@hotmail.com
    (↑突然想到大家都有留,只剩下我還沒留= =)

  1. 小視 提到...:

    這邊是所有鬍子大叔都我擔的黃將吉(喂)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集合大家一起吐槽放浪14人XDD
    (被奸商封殺)

  1. yuncheih 提到...:

    哈哈 我是大大
    我想說我也好愛你們大家
    雖然後面先走了 沒機會跟你們去吃喝XD
    下次我們大家在出來玩吧(招手)
    感覺好嗨好嗨喔
    幻雲桑 大家會保護你的
    你可以先驗收大家的迴旋踢這樣

  1. EXILE club 提到...:

    >>>理緒

    那個阿嬤真的嚇到我了,轉頭看到時我真的一直爆笑XD

    不會辛苦啦,反正我廢話本來就比較多而且大家好像都看得很開心(都你在說)

    >>>haruka

    我知道DJ MAKIDAI很帥沒錯,但是到後面我們這群完全就失去理智啊XDDD

    幹麼稱呼我那麼客氣,好像我們兩個很不熟一樣XDD(人家本來就跟你不熟你不要想裝熟太太)

    >>>張敬浩(喂)

    我們下次乾脆揪團一起去唱歌好了,既然大家都唱得那麼嗨的話XDD

    大家都愛DJ MAKIDAI!(誤)學完迴旋踢請記得一定要告訴我XDDD

  1. EXILE club 提到...:

    >>>涼

    嘿啊因為我一回家洗完澡沒多久就開始打,打到半夜2點多,但真正排完版弄完東西然後全部弄完時是凌晨五點的事了(爆)

    .....我果然前世放LDH超多高利貸(毆)

    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啊XD

    >>>婷

    當然會想約妳啦怎麼會講這種話(笑)吼我知道妳那天真的很累才會這樣啦,我還希望妳不要嫌我吵咧(你也知道你很吵哦)

    照片我BLOG挑出來的都是精華(?),你還要其他的話我再寄給妳~

    >>>黃將吉(誤)

    妳整個就是正妹啊!(姆指)←重點不對

    下次有空再約出來吐14人吧XDD(沒有人這樣講)

    在MSN上吐我也是不介意XD(但是人家介意好嗎)

    >>>大大

    謝謝我也好愛大家>////<(特別愛cosmos)←趁亂告白

    妳也要來學迴旋踢嗎XD(變成大家都要來學)

    下次再約出來一起玩時就來順便驗收大家的迴旋踢XDD

    大家都願意保護我我好感動(淚)

  1. Saori 提到...:

    hello~
    我是Saori!打那麼多字,真是辛苦了,對了,這個禮拜天早上或下午看大家要不要一起約出來唱歌?(唱EXILE的歌唱個爽)幻雲桑,你可以幫我召集大家嗎?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唱歌了,超想再去唱他們的歌唱個過癮啊~~

  1. EXILE club 提到...:

    >>>Saori

    不會辛苦啦,可以認識大家我也很開心XD

    抱歉那麼晚才看到,可能要等下星期囉,因為大家好像都要期末考之類的,而且我還沒考完...(爆)

    等我考完如果大家都OK,我就來揪團XDDD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