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TOUR 2010「FANTASY」周邊上線 - part1

星期二, 6月 15, 2010
來呦來呦~為了慶祝日本隊在世界杯少見的勝利(跟「VICTORY」有關嗎?),放浪百貨公司開張拉!!! (其實並不是這樣。原本就預定今日公開的XD)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興奮阿!!!(但是興奮的原因似乎有點不尋常?)


這篇雖然定為part 1,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會到part幾...(這只能問HIRO了)。只是目前成員個人設計的商品都還沒上線,所以至少會有part 2。場刊跟DVD也不包含在這波公佈裡面。

首先是應援必備商品。這次竟然三個綁成一個!除了大家基本上一定會買的應援旗以外,還強迫你同時購買扇子跟小手電筒(我不得已一定要再問一次:這個可以拿來照舞台嗎?)


再來就恐怖了~


 我不得不說,今年的週邊設計團隊真的是超~貼心的!這次竟然還幫你分門別類出不同的系列!首先是「FANTASY」水藍色系列。這個系列也是最多商品的。一如往常的是T恤、毛巾、還有雜七雜八的小物。

「FANTASY」水藍色系列第二批。這裡竟然有雨衣!!!(為了讓大家在夏天雷陣雨來襲時,Fans們依舊可以優閒的排隊跟購物,EXILE真的設想得非常周到!)如果太熱的話,也可以買掌上型電扇!XD


通販商品。襪子就算了,旁邊那個是雨傘柄套?!


再來是星星系列~T恤、毛巾、加小物。(總覺得還會再追加)


漫畫風系列。這裡出現了遮陽板。


這系列的通販限定是面紙盒套。


接下來是海盜系列。


通販限定的脫鞋竟然要1500!!!超驚!


包包系列。為什麼包包也要獨立出一個系列?真的怕Fans買太多拿不動嗎?


最後是去年的卡車糖果盒再現。巡演有幾個城市就有幾款!(超級恐怖)

6 意見:

  1. 理緒 提到...:

    個人覺得這次周邊都好好看(大心)
    說不定會拜個幾樣XD
    難得這次有手燈(驚)是想學J家嗎?
    期待成員個人商品~

  1. EXILE club 提到...:

    我覺得手燈有點機車(不是J家慣用的嗎?意味不明...)

    這次兩萬滿額贈的那個大提袋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可能是顏色的關係~

    之後十之八九各分類都還會再追加的
    應該會超越去年...

    我是cosmos~

  1. 理緒 提到...:

    演唱會都追加場次了...周邊怎麼會不增加呢?(是吧?HIRO桑這個大奸商怎麼會錯過這次大撈一筆的好機會呢?)
    話說那雨傘套和瞬間冷卻包是怎麼一回事?(果然什麼樣的週邊都有!)
    難不成那手燈是要招J飯來(大誤!?)

  1. haruka 提到...:

    手燈...看到的瞬間我沉默了...為什麼今年會出這個啊...〈驚〉
    我等個人商品好了...真的都想買的話光那些週邊就可以開一家店舖了...

  1. 影朔 提到...:

    我很期待這次個人商品,哥倆好兄弟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XDDDDD(爆

  1. EXILE club 提到...:

    瞬間冷冷包其實也很妙
    我忘記吐槽了XD

    成員設計商品喔~
    我只希望AKIRA不要再做咖哩了
    (再做的話,這次封面要用啥?)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