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聚一堂和樂融融(?)兼認識許多朋友的EXILE特映會+台北板聚(上)

星期一, 6月 14, 2010
因為字太多所以分成上下集XD

真的非常感謝來參加的大家。

先寫一下今日參加這團的大家好了~

揪團成員:幻雲(我)、haruka、yuncheih、EIKO1208、涼=Ryo、hojs67、放浪、yuinlove、ushimoe

先講,EIKO1208跟hojs67先前完全沒寄信跟我說會參加,所以這兩個人會出現完全是意外中的驚喜XDDD

以外成員:(UN、葉軒)←(我朋友)、(麻薯、Saori)←(這兩個是yuncheih跟EIKO1208的朋友)、小岑(放浪的朋友)、(影朔、小視)←(這兩個是一起的,也是我朋友(你朋友還真多)
先前其實我一直很緊張,因為EXPG宣布這活動後再來做海報真的很趕、然後我的手工又不好,一直很擔心做壞會給大家添麻煩,再加上發揪團文後來信說要參加的人真的不多,所以我一直很擔心……

但是今天參加完活動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能認識大家真的太好了^^

真的非常感謝cosmos,一聽說我要去參加活動就說「我們來做個海報吧!」如果沒有她幫忙我覺得光有我一個人也是做不到的。(小MO我愛妳>///<(趁亂告白?)

而且我家附近的影印店真的是讓我很緊張,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本來想說只要弄圖去給他看,應該會幫我們切成一塊一塊印出來(因為印整張要300多元= =),結果他居然看了檔之後叫我回家弄,變成我只能星期六再去印,結果那家店星期六居然沒給我開……還好隔壁另一家影印店有開,不然我真的要爆炸了。

行前的準備就是熬夜趕海報。因為要一張一張像是拼圖一般拼起來,還要用膠帶黏。我一直非常擔心會搞砸因為我的手藝真的很不好,我好擔心會辜負cosmos的設圖……

還好後來的照片顯示感覺沒有太大的差異。(呼)

非常感謝櫻桃、Ahyu、阿烨、還有亞紀跟小F,在行前一直為我加油打氣,祈禱板聚順利。(ahyu還問我說為什麼當初弄海報時沒找她,我說妳要趕畢業報告哪敢吵妳,下次要海報我會請妳設計的啦XD)

雖然今天仍舊是下著雨的天氣,而且我到達集合地點時發現出口人真的是超多,還想說「是不是不應該選在這個出口啊……」不過好險小涼的應援板讓我成功地發現了大家!(小涼是個超可愛的妹妹>////<)

我「小涼~!我是幻雲^^」

涼「啊,幻雲~」(結果全部人的臉馬上都轉向我(爆)

我「這位是……」

麻薯「啊,我是看到應援板被吸引過來的,我沒有報名。

於是……讓我們歡迎新團員(?)加入!(拍手)←喂

而且麻薯也認識yuncheih,聽到我在講yuncheih的名字時,還問說「是那個在EXPG上課的yuncheih嗎?」

我「是啊。」

麻薯「啊,我們是同一班上課的啊!」

我「那你們兩個怎麼不約好一起來XDD」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還有順便分送我做出來的宣傳我們自家BLOG的名片(可以用來當書籤)。因為怕說是置入性行銷所以就不放圖了~

之後等大家都到齊之後,我們就朝著今日秀泰影城前進。

笑點是yuncheih有帶08年的小旗子來,然後借我用來跟涼的應援板當顯眼標記~因為我們一串人太多了,很怕會走失(毆)

我「小涼妳應該要走最前面把板子舉高一點才對~」

結果不知道是誰還說「你的傘很顯眼,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

我「其實這把傘是我故意要吐槽土田帶的。」(因為那把傘的花紋是豹紋(被土田放幹掉)

結果一開始yuncheih他們還走前面,我本來想說他們是要帶路的意思嗎?結果走到一半他們突然轉頭問我要怎麼走,我才知道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在哪裡XD

到了今日秀泰影城樓下時我們本來怕太早到(因為兩點左右吧),還在樓下等了一下兼拍照才搭電梯上去,結果沒想到到了大廳發現根本就沒人,害我們驚了一下。
小涼跟她做的應援板>///<(小涼是個聲音很可愛人也很可愛的妹妹)
由左往右依序是放浪、yuinlove、麻薯、yuncheih(旗子入鏡了XD)
由左往右依序是haruka、UN、葉軒~
櫃台放的小到不行的宣傳單(被一群人狂吐槽)

我「確定是這裡嗎?可是票上面說是四樓沒錯啊。」

haruka「都沒人耶……」

還好我們這團有Saori跟yuncheih是EXPG的學員,yuncheih說EXPG的人會晚點到,果然過了一會人就出現了(在這中間yuncheih跟Saori還有麻薯練了一下EXPG教的舞步,本來我們還起鬨要他們一起跳給我們看XD),結果我們這團理所當然地排在第一個。

UN「耶!等下搶最中間的位子!」

我「好啦好啦等下隨便妳挑。」←整個很不在意

本來一開始在捷運站其實沒有很多人,結果沒想到到了後面,放浪(這是論壇ID無誤)的朋友出現,yuncheih的朋友也出現,結果我後來一數我們這團這樣下來有12個人!

(再湊兩個大家就可以來拍民工團照了,真可惜(你也沒有那個臉好嗎)

當我把弄了好久的海報給大家看時,惹來一陣驚嘆,我還說明說「今天有很多人不能來」之所以會弄得跟背景字顏色那麼相近是因為不想讓他們看到,至於中文字……我不相信他們會看懂XD

意外的小插曲是,EXPG的校長換了新髮型,現在不是捲髮了XD

有人說「虧我先前看他燙的捲髮還滿好看,還想問他說到底是去哪裡燙的……」XDD

在會場門口前等待的期間大家又來拍照,yuncheih跟Saori還叫他們EXPG的朋友幫我們拍照,他一不小心還撞到EXPG在門口擺的旗子XD(要小心啊等下還要看影片)
最後一排由左到右分別是:yuinlove、放浪
倒數第二排由左到右:yuncheih、小涼、UN、小岑(被擋住了囧)、葉軒
第一排由左到右:EIKO1208、我、Saori、haruka

之後開放進場,其實這個部份並沒有很嚴格,工作人員只有要你出示票根而已,然後就會放你進去。

UN一整個跟小涼很開心,一進去就直奔最中間那排。我們的後方就是保留席,是給EXPG的老師還有貴賓坐之類,整個就超高級的感覺XD
一整個被我拍得超不貴賓席(?)的貴賓席~

中間那排一整個很剛好就是夠12個人坐,但是後來hojs67默默地出現在旁邊時(麻薯跑到前面一排去跟她朋友坐了),我一開始還跟小涼在想他是誰,後來EIKO1208跟我講ID才知道而且我先前一直以為hojs67是大陸人……(對不起 ho姐我錯了請原諒我)

其實我覺得這場感覺人還來得滿多的,還有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也有日本家庭來~(應該是EXPG學員)

一開始的時候,有先播VICTORY的PV(我跟UN一直狂吐槽前奏,還在大家出現跳舞時說「可樂罐又出現了」的話(被幹掉),之後校長有出現講一下話,順便宣傳下週他們那個舞蹈教學體驗活動(不過跟你說不會去就不會去,去了我也不會就變出8萬元給你(入學金8000+之後每月6000=一年8萬),希望大家能來參加之類的。

接著開始放影片,很煞風景的螢幕一開始有跑選單出來,還被我們笑XD(校長:給你們看免費的還給我笑是怎樣##)

開場畫面播到骷髏頭滴血那段時,居然有小孩在旁哭叫XD然後我跟UN、yuinlove、haruka一群人笑成一團,而且我在看到那隻根本就是24卡拉(這啥)象徵的老鷹時一整個笑到不行XD

haruka在DVD開始播放沒多久後就開始自動(?)尖叫,搞得我跟yuinlove笑到不行,後來想說本來來看就是要這樣HIGH就算了,而且後來我們這排超嗨的,我嚴重懷疑後面那排貴賓席是因為看到我們這排那麼嗨才跟著一起嗨的XD

來打幾段DVD裡有大家互動印象的曲目XD

THE NEXT DOOR:

haruka一整個在尖叫XD(基本上這首時我們還沒有很嗨)

INCREDIBLE POWER:

本來一開始還好,後來JSB出來那段,從我開始過去一排大家開始瘋狂尖叫,從開始一直叫到結束XDDD

SUPER SHINE:

中間連成一排時轉身,還有跳跳跳(啥)那邊時,我們這排的人開始一直尖叫XD

FREAKOUT!:

JSB的歌當然要尖叫!(這是什麼邏輯)我超愛這首歌的啊啊啊─!!

從一開始NESMITH跟SHOKICHI還沒唱時音樂前奏一下我就開始尖叫了!

天啊中間的三人轉圈圈特技也是狂尖叫,從頭到尾一直跟著唱,我好喜歡這首歌>////<

「從上面到下面 從前面到後面 如果都開始動起來的話」(大意)

這句我好喜歡,還有「brandnew day,brandnew life」SHOKICHI的表現好棒好棒!

↑這個人完全陷入瘋狂狀態

GENERATION:

這首歌當然也要唱!(你JSB唱的段落有哪首歌不唱的)

NESMITH跟SHOKICHI合唱的部份好棒!

TAKAHIRO跟ATSUSHI唱得也很棒,但我整首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最後「Wake my D.N.A,Wake your D.N.A」這句所有Performer的舞步,超級讚!

TI AMO:

ATSUSHI第一個TAKE他的畫面出來時,馬上被吐槽XDD

我「為什麼要翹腳XDDD」←這個人沒有惡意請相信他(駁回)

AKIRA的對嘴引起了我們幾個的注目XDD

PURE:

其實ATSUSHI鋪這首歌的梗超長,長到我跟yuinlove、haruka、UN、涼都一直在吐槽XDDD

中間換片時,EIKO1208跑過來叫我等下播下一片時跑去台上帶動唱,我說為什麼是我XDD

EIKO1208「你很嗨不是嗎?」(又不是只有我很嗨大家都很嗨啊)

結果我們這一排還約好WON’T BE LONG的時候要比動作XD

EIKO1208「我有很吵嗎?」

我「不會啊。」←其實是因為這個人也差不多

事後EIKO1208跟我說她是因為坐我們前排的人一直有回頭來看我們,她才想說是不是因為她太吵……

結果DVD播完後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了XD(答案在後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