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USHI 30大壽PARTY (part 2)

星期日, 5月 02, 2010
是的。

很顯然的,松浦社長並沒有滿足於只在Twitter上公佈兩張照片。社長大人很不客氣的放了一堆照在自己的blog。所以本人也很不客氣的轉過來給大家看(笑?)一下。

社長大人整篇上完圖只講了4句話。

    標題: 感動のATSUSHI誕生会
    一次会はメンバーと僕とキャプテンだけで・・・

幻雲不負責任翻譯:
 
 標題:感動的ATSUSHI誕生會
 一次會的時候只有成員跟我還有CAPTAIN
 註:CAPTAIN是從以前開始就跟EXILE一起的樂團團長

=====我是二次會分隔線=======

 ここから、二次会は盛大なパーティー !
 男30歳からが勝負です。
 ATSUSHIがんばれよっ ! !

幻雲不負責任翻譯:

 從這裡開始,二次會是盛大的PARTY!
 男人是從30歲開始才決勝負的
 ATSUSHI加油吧! 


開始上圖!!!



全員大合照(?!)

我只數到了10個,右手邊只看見手的這位,我猜是TETSUYA (猜錯了!應該是KENCHI!) (再次猜錯,推敲之後應該是AKIRA???)。把他也算進去的話,我看到了10個成員。

更正:照片最左邊是KEIJI。因為衣服跟髮型的關係,我剛一直以為那是松浦社長。加上HIRO旁邊只露出雙手的那位,從下面的照片判斷應該是KENCHI。HIRO左手邊只看到一小塊臉的,從身高判斷感覺是TETSUYA。所以照片裡算是可以辨識出13個成員吧。

不見的是MAKIDAI,應該是被擋住了吧...


MAKIDAI:哈哈哈!還好我不是在前景。我最擅長把別人推出去拉!!!

HIRO:其實呢~我最新的計畫是這樣的-本人即將加入VOCAL的行列。
我會好好努力的,請大家期待進化的3 VOCAL 新新生EXILE。(*≧w≦)

ATSUSHI:非常感謝大家。
但是因為我今年又是跟一堆大叔一起過生日,有點悲從中來,所以...不好意思...

============我是二次會分隔線============

EXILE成員的生日趴哪有可能一次了事。讓我們換地方繼續喝!!!

不認識的...工作人員?!


真的有30根蠟燭!

開始了。今天開始哭的時間蠻早的。


(感覺是在商量抽成?!)


ATSUSHI:啊~眼睛睜不開。是投影機的問題,我不承認是我又哭了。


跟社長大人來一下合照。松浦社長要回家陪老婆了。唉唉~剩下的大叔們應該是往三次會移動吧。

[消息以及照片來源:松浦勝人網誌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