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HIRO這幾天的近況~

星期六, 5月 01, 2010
來發一下TAKAHIRO最近的行程好了,這是COALBLACK的更新!

前幾天TAKAHIRO去了他們的店拜訪的樣子。

こんにちは!
最近更新頻度が高いzaiです(笑)
先日、COALBLACK大阪店にTAKAHIROさんに来ていただいた時の
写真が届きましたのでご紹介いたします☆

不負責任翻譯PART1:

你好!
我是最近更新頻度高的zai(笑)
前幾天,請來了TAKAHIRO先生到COALBLACK大阪店,那時候的照片弄好了,現在來介紹吧☆


お仕事が多忙の中、お店に来店していただき、
Tシャツなどを購入していただけました☆
大阪へ来た際には、また是非来店していただけたらと思いま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OSAKA SHOP zai

不負責任翻譯PART2:

在工作很忙中,還來店裡,購買了T-shirt等東西☆
如果再來大阪的話,請無論如何要來店裡。
非常感謝!!
OSAKA SHOP zai
================================
情報來源:http://www.coalblack.jp/blog/2010/04/30/

那個臉看起來有點...(被毆打)

我還是不要講太多好了XDDDD(逃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