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之潘朵拉樂園

星期日, 5月 02, 2010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某F小姐在MSN上湊巧放了連結開始的。

F:「你們有看過這張圖嗎?」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就觸動了我想吐槽的神經。



這是什麼啊?!現在是怎樣?大叔們要移往潘朵拉星球定居了嗎?

某桃子的感想:「好像海底世界。」(海底世界都比這好,我看不如講熱帶雨林)

亞紀:「就乾脆講阿凡達好了。」(我都覺得他們要移居去潘朵拉了咧)

小F:「我要怎麼向其他人推薦EXILE……」

我:「修圖吧。要不然就暗殺掉他們的服裝設計師。」(乾脆)

先不說服裝我們來講髮型好了,我想請問一下KEIJI跟TETSUYA的髮型到底是怎麼回事?

KEIJI你弄那個Q毛瀏海,難不成是想跳脫你一直以來的DORORO形象嗎?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覺得松子的頹廢造型搞不好還比較適合你,還有TETSUYA的髮型為什麼要往上梳?他明明就比較適合先前演飢餓列島時候的髮型啊!

再來來講服裝。

HIRO你實在是太過份了!14個人裡的衣服只有你的看起來最正常!你是怎樣?是要讓其餘的13朵花,噢不,13個人來襯托出你的正常嗎!還是因為造型師是你請來的,所以你擁有可以最先挑衣服的特權?那這樣正常的衣服還真少啊!

雙VOCAL的上衣就算了,反正14個人看起來都是那種調調,但是!

我想請問一下那褲子上類似補丁的東西是怎麼回事?是防磨嗎?還是防摔倒時用?摔倒時膝蓋會裂得特別大塊嗎?

而且不只雙VO有,連TETSUYA的褲子也有!為什麼我覺得看起來整個就很像鳳蝶的假眼?你們是要嚇跑誰啊!歌迷有那麼恐怖會攻擊你們,逼得你們不得不這麼用嗎!

以下為某MO友人的鳳蝶假眼紋對照圖:↓
小常識:假眼紋

在適者生存的自然法則下,不少昆蟲逐漸演化出奇特的外觀,足以和牠們的天敵大玩欺敵保命的心理戰,其中一項便是「假眼紋」。

假眼紋是成蟲或幼蟲身上如眼睛般的花紋,也可以說是矇騙敵人的另一項花招。小的假眼紋則可以作為轉移攻擊要害的犧牲點,如小灰蝶類的小尾突及後翅之圓形眼紋,常讓天敵以為是頭部而啄食,損失一小塊翅膀的仍可四處飛舞採蜜。大的假眼紋可以恐嚇或迷幻天敵如琉球紫蛺蝶、雌紅紫蝶蛺、孔雀蛺蝶、孔雀青蛺蝶背部的大小圓眼紋,可嚇阻捕食性天敵

=========以上解說結束,讓我們繼續以下的吐槽========

看吧有像到吧,你們兩個,噢不,三個是要嚇跑誰?而且ATSUSHI的臉看起來就可以嚇跑一票人了。有需要用到這樣子的褲子嗎?

TETSUYA的衣服上半身看起來還OK,下半身的假眼褲子就毀了一切。

MATSU看起來還正常,但是站他旁邊的AKIRA為什麼那麼像穿戴過多的印度人?是今年要再出一次印度咖哩週邊嗎?

NESMITH穿的那身衣服,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我家附近的地毯店賣的大塊波斯地毯。他是把那整塊物盡其用,直接裁成衣服穿在身上吧?老實說,其實你們LDH有跟地毯店簽約吧!

KENCHI的褲子整個就讓我想到變形蟲花紋+水族館水草攪在一起詭異的組合。而且還給我加上個白外套!是怎樣!要大家直接看你下半身的詭異圖案就是了嗎?

USA平常的衣服特色就跟大家不一樣就算了,但我還是想說他這一身的顏色,根本就具備了形成一個花圃應該要有的特點。你看:泥土、花、太陽、草通通都具備了,多麼美好的形成啊!

比起來旁邊的NAOTO都黯然失色了,我很嚴重地懷疑,其實他的上衣帽子其實是要跟SHOKICHI的褲子配一套,然後可以再配上ATSUSHI的外套,起碼色調上看起來比較統一。SHOKICHI也是,那件很像抽象畫的上衣穿在他身上一點都不抽象啊!

MAKIDAI你不是有幫亞曼尼代言嗎?亞曼尼有准許你穿這樣奇怪的衣服拍照嗎?不會破壞他們品牌的形象嗎?為什麼我覺得那外套的顏色,很像去外面草地上打滾後回來就會變這樣的顏色?

NAOKI為什麼沒提到可以吐呢?因為他根本就被遮住了啊!褲子看起來還滿正常,就算了。(喂)雖然我覺得那上衣看起來也是由非常詭異的幾何圖形組成就是。(為什麼讓我聯想到樂高積木之類的東西)

總之,這張圖再一次向我們宣示了EXILE物種的多樣性。

我可以要求五十嵐不要把全員移民去潘朵拉星球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