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はるか在5/6去參加了EXE的錄影

星期六, 5月 08, 2010
雖然沒有照到人,但是有錄影的片段照片~

照例來放個海原はるか的圖讓大家知道一下他長得怎樣XD(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他是誰(爆)

(這是一個雙人組合,左邊是かなた右邊是はるか)

TITLE:実は今日は僕の誕生日なんです。その良き日にオーディションを受けてきました

海原はるか です

今日受けたオーディションとは、なんとEXILEのヴォーカルオーディションなんです。

と言いましてもTBSの人気番組『EXE』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コントに参加をしてきました。

リハーサルを終わり、本番に備えて衣装を着てスタンバイ!

本番では、ネタ終わりでメンバーのATSUSHIさんに吹いていただき、至福の幸せでした。

ON AIRは今月から来月にかけての土曜日の夜24時からの予定です。

久しぶりにドキドキ胸キュンの一日でした。

お疲れ様でした。

不負責任翻譯:
標題:其實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麼美好的一天我去參加AUDITION了。


我是海原はるか。

今天去參加的AUDITION是EXILE的VOCAL AUDITION。

也就是說是去參加了TBS的人氣節目「EXE」的AUDITION。

彩排結束,為了正式錄影而穿服裝準備STAND BY!

正式錄影時,段子結束時還請成員裡的ATSUSHI來吹了一下(這是什麼啊= =),真的感到非常地幸福。

節目播放預定是從這個月開始到下個月每週的星期六晚上12點。

真的是好久沒有這麼緊張的一天了。

大家都辛苦了。

(接下來幾句就是在講生日的事,我就不翻了XD)

情報來源:
海原はるか

========================================
ATSUSHI總算有出現了,上回他連續兩場錄影都沒出現,也就是說會有連續4集的節目都沒有他=連續四週都看不到ATSUSHI(毆)

他到底是生了什麼病?可以請你好好照顧身體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