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三野文泰續篇+4 vocal 的 "one wish"

星期六, 5月 08, 2010
嗯嗯…原本現在是想要來po一下今天晚上EXE的preview,無奈本周好像沒有記者沒梗欠稿,到現在還沒看到公關文的蹤跡。

因為本人沒有什麼耐心(而且等等還有別的事情要忙),所以就上了中視官網找,結果竟然也沒有這一集的!

好吧,心想那就算了,我就截一下flash廣告的圖,把那邊的資訊打一打提醒一下大家要看好了。沒想到,不截不打緊,一截發現這個廣告有夠好笑。

原圖是長這樣的。除了注意預告資訊以外,大家有沒有發現甚麼地方不對勁呢?


好啦~我知道~

重點是,本集有KENCHIMAN在酒店遇到三野、三野兒子的梗、然後今天晚上會有演出,播那個到目前為止還沒曝光,但其實已經錄好很久、快要放到發黴的庫存「One Wish」。

但是...


嗯…我想這圖上的字是請工讀生上的吧?那個…工讀生,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對!不要轉頭!就是在說你!),下次要記得,你說的那個很帥的主唱,他的名字叫做「TAKAHIRO」(也就是日文的「敬浩」)。

來~跟著我念一遍。TA•KA•HI•RO。

順便告訴你,A開頭的是那個長得很像山口組黑道大哥,實際上很溫柔纖細的另一位主唱。他的名字叫「ATSUSHI」(也就是日文的篤志)

因為這兩個人沒有一起出過外景組過啥奇怪的組合,所以我真的不太了「AKIHIRO」是甚麼東西。工讀生,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你的靈感來源嗎?

[我後來想到,如果AKIRA跟HIRO出外景(這個組合好詭異喔~我不想看~><~),那有一絲可能這組合可以叫做「AKIHIRO」。但我想這可能性應該很小,HIRO輩分比AKIRA大太多,組合名字應該不會這樣拼。而且,重點是,HIRO自己都不出外景阿~超爽的]

另外,「漸奇人」是什麼東西XDDDDD。好吧~鼓勵一下你,至少你這次沒拼錯了XDDD。

KENCHI是一個團員的名字。他跑去偽裝成馬路探子出外景,給自己取了一個KENCHIMAN的別名。你們的翻譯把他翻做「KENCHI超人」。我想意思應該跟原本的相去不遠,因為KENCHIMAN每次出外景,都會學特攝片做那個變身的動作。

工讀生(對!不要轉頭!就是在說你)!加油捏!

消息來源:中視官網flash廣告

2 意見:

  1. yuncheih 提到...:

    你好
    我是從論壇聯結過來的
    初次來訪
    想跟你說 這篇真的很有梗!!我愛
    笑點連連呀
    而且你人真好 哈
    如果那工讀生看見了
    一定會很感動的

  1. EXILE club 提到...:

    你好阿~
    歡迎歡迎^^
    也謝謝你的稱讚
    以後我也會努力製造吐槽文的(被毆飛!)

    關於笑點呢~
    嗯...人不可以忘本
    在這裡我要感謝中視以及中視請的那位脫線工讀生^^

    cosmos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