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百貨公司2009年度鉅獻! (part 1)

星期五, 5月 07, 2010
隨著2010 FANTASY TOUR開幕日期的逼近,想必大家在期待今年EXILE又會搞出甚麼神奇的花招,來娛樂大家吧ヾ(^▽^)ノ (我個人還是覺得,既然叫FANTASY就應該要跟迪士尼樂園合作,最好出個甚麼公主系列來娛樂一下大家...(被殺死))

但是,作為一個有經驗的EXILE Fans,我們也都知道,在TOUR開始之前,還有一件也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欣賞/買/吐槽我們(要錢不要命的)奸商HIRO偉大的、令人嘆為觀止的TOUR週邊規模。

我想,各位讀者應該都耳聞過某J事務所旗下的藝人,發週邊多到可以說是慘無人道,像是非得要把fans口袋掏空一樣XD。

但是,一山常常還有一山高,強中往往還有強中手。剎看之下人畜無害(?)的EXILE,其實出乎意料的才是週邊地獄的大魔王。要知道,日本史上最貴TOUR週邊,就是08年EXILE由HIRO設計(屁!)的- 

是一台車!!!

是一台車啊!而且還是一台跟其他同型車差異不大,卻賣的貴得要死的車!

誰會去看TOUR然後心情很high的說:喔~這週邊看起來不錯,讓我來買台車吧。(還真的有人買)
(自此之後,我就非常期待哪天LDH跟建設公司合作推房子當週邊。)

所以,在今年週邊發佈以前,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去年的週邊暖暖身吧
ヽ(@^Д^)ノ

首先,這應該是每年死忠fans們最期待的部分了。


這是成員自己親自設計的週邊。在09年由於新成員的加入,這項週邊也忽然分量加倍。讓我們一項一項來檢視(吐槽)吧!

首先,HIRO設計的,據說可以展現身體線條(最好是普通人穿上去也會有那種效果啦)的T恤。大致上來說算正常,但是用骷髏頭裝可愛排出14這點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一件要價5800也讓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MATSU設計的是牛奶餅乾。超貴的,7片1800!好吧,看在罐子挺可愛,之後還可以拿來當作存錢筒,勉強算是可以接受好了。USA要賣的是鬧鐘(很貼心?)。4900有點小貴,但娃挺可愛的。


以上這兩位算是偶像明星設計商品的模範生,我覺得。有特色、價位中偏高的單品,fans買得開心,他們也賺得開心

相比之下,接下來的MAKIDAI跟AKIRA這對哥倆好,只能用白爛來形容。我一直很想請問MAKIDAI,你是認識誰會看演唱會看到一半,忽然想說:「阿!不行!我還得去買柔軟精!現在我就要買!!!」

有的話,你介意把他介紹給大家認識嗎?我很想知道這種人是怎樣的怪胎。而且演唱會散場的時候,人那麼多又那麼亂,還要fans把那罐不知道幾斤重的柔軟精扛回去?!你是怎樣?


至於AKIRA,你是有這麼愛吃咖哩嗎?雖然咖哩包沒有柔軟精白爛,但是也是超奇怪的週邊。何況你08年不是也出咖哩包嗎?(當時的包裝更機車。)

再來是ATSUSHI的糖果。基本上當週邊也沒啥好挑剔的,雖然糖果本身看起來有點普通,不過瓶子也蠻好看的。也可以拿來裝其他小點心,感覺還蠻不錯的。是我在現場很有可能會買的東西。


TAKAHIRO的車票夾...恩..我覺得顏色跟花樣我不喜歡。不過,我想他的fans應該會發起瘋來搶,因為那個太陽形狀的花紋跟TAKAHIRO身上的刺青是類似的。訂價1800在週邊中,也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價錢。後來的確被搶購一空。

再來是新成員的設計部分。放眼望過去,一時間好像沒有看到什麼太奇怪的物品。但是,仔細一看...

SHOKICHI那個將吉活泉水實在也是有點...

要是在平常我一定會破口大罵這是斂財。

不過想想,EXILE的演唱會場子裡那麼熱,那麼多人連空氣都不夠了,說不定真的會很需要水。而且進場之前因為太high,是很有可能忘記帶水也沒補充水分。

NESMITH的相框就是很普通。價錢有點不普通,不過基本上沒啥好攻擊的。NAOTO也是設計餅乾,但是盒子跟MATSU的比起來比較不堅固又不討喜。就算普普通通好了。


NAOKI的隨身面紙包組還有KENCHI的筷子跟筷子袋,算是新成員設計的商品中較成功的。感覺頗討喜,也算實用。

KEIJI設計的,應該是髮帶。但是我覺得造型怪怪的,特別是粉紅色那一個。恩...有點莫名的感覺。 (其實我對KEIJI也一直有這種感覺。)


最後,這個週邊我實在是很不想講。

TETSUYA你設計的那個防狼警鈴是怎麼一回事,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

我雖然可以理解,防狼警鈴是一個真的很有實用性、也很有必要性的物品,但是,為什麼要大家在演唱會買這個!?

是要大家等等回家要小心嗎?還是你根據自身被騷擾的經驗,覺得不賣這個實在對不起良心、對不起國家社會?

還有,14個人裡面,就只有你跟AKIRA把照片放在設計的物品上。AKIRA是在搞笑我看得出來,你也是嗎???而且包裝上的詞也太噁爛了吧。你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嚇!結果才講了14個成員設計的特殊商品,就用掉這麼多篇幅。看來我還真是滿肚子牢騷
( ̄△ ̄;)ん

剩下的東西,就下次繼續展示給大家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