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塚やっくん在5/4去看了劇團EXILE的演出DANCE EARTH

星期五, 5月 07, 2010
因為有照片想說來貼一下,先來貼個DANCE EARTH的宣傳照^^


怎麼辦我看到NESMITH、NAOTO、NAOKI的造型不爭氣的笑了XD
以下是日記全文~



今日は劇団EXILEを見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写真は昔からの友達のUSAと、最近友達になったネスミスヾ(^▽^)ノとにかく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の素晴らしい舞台でした!

USAちゃんてこんなにかっこよかったんだぁ~♪というのを実感できた舞台でした!

劇団EXILEもどんどんキャストを拡大しているみたいで、今後の活躍が期待できそうです!!

ネスミスは顔を踏まえたギャグがことごとくハマり、羨ましくなりました。
そりゃウケるわ…(^-^;

おいらももうすぐ舞台だから、劇団EXILEにまけないような素晴らしい舞台にしていくつもりです
皆さん是非、スペースウォーズを見にきてくださいね♪♪

不負責任翻譯:

今天去看了劇團EXILE的舞台劇!

照片裡的是從以前開始就認識的朋友USA跟最近認識的朋友NESMITHヾ(^▽^)ノ

總之是個一直跳舞到不行棒透了的表演!

USAちゃん這麼帥耶~是給我這樣子感覺的舞台劇哦!

劇團EXILE好像也不斷擴大分配角色的樣子,對於今後的活躍我非常期待呢!

NESMITH演出的那個噱頭真的是讓我不禁羨慕了起來呢~(噱頭應該是跟DANCE EARTH的劇情有關)

我也因為接下來有舞台劇的演出,不想要輸給劇團EXILE,想要演出跟他們一樣棒透了的舞台劇,請大家一定要來看我的舞台劇哦~
============================================
USA很帥,很好(喂)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