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勁歌金曲頒獎-EXILE登台

星期日, 1月 16, 2011
以下仍舊是圖片跟吐槽並列,請慎入(喂)

對我來說,比起專心唱歌的ATSUSHI,後方整個對嘴比他誇張個至少一百倍以上的AKIRA還更吸引我。(被毆)

AKIRA你有考慮尾牙的時候出來表演個反串秀給大家笑一下嗎?最好是穿旗袍唱那種上海歌兒的那種,對了你不是因為演了精武風雲而去了上海嗎?為了這樣,起碼上海小姐要演像一點吧,不會講上海話,起碼對嘴上海話要很厲害吧(再度被痛毆)
這張的SHOKICHI非常的意氣風發,可惜後面少女的神情讓我忍不住………

不要想太多,我只是想要問他需不需要重配一副隱形眼鏡。(因為一直瞇眼)

ATSUSHI整場狀態看下來就他最好,所以就算投入看起來也還是很帥。(某人嘛,就………(相信懂我的大家都知道我接下來想講啥(踹)

ATSUSHI:看什麼看,沒看過戴墨鏡唱歌的主唱嗎?(裝狠)
AKIRA:我好像被印度人上身了
NAOKI:唷~我看到前排好像有正妹~(喜上眉稍)

這張NESMITH很幸運的入鏡了,不過這個好像不是重點(被毆死)
重點是什麼呢?
…………ATSUSHI抿嘴的姿勢?(好像不是)

這張看起來大家都很認真很好(HIRO:因為是人家請客不認真的話不行,怕會被扣在海關回不了日本)

通通擺出健美先生POSE的PERFORMER們(不愧是PERFORMER)
TAKAHIRO:現在大家不尖叫更待何時!快尖叫!!(夠了沒你(被毆飛)

情報來源:
SINA新浪音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