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們終於要上工了!

星期六, 1月 15, 2011
已經做出“口呸”的碎碎唸。 (我應該快要被滅口了,大家再見。)

照片依舊全部來自EXILE官方微博

早上iphone客戶端恢復嚕~這表示又有大圖看了。可喜可賀!

KEIJI更新了他昨天在巨型看板前面的留影。相似度高達95%!(想到昨天的某人…)最近KEIJI越來越有型了呢~請繼續加油!就快人氣激昇了!!!

NAOTO跟KEIJI。看這個背景,應該是昨天記者會之前/之後拍的吧。KEIJI最近真的很上相,可是NAOTO你有沒有考慮去把捲度調弱一點…你最近的Q毛讓我有點無語耶!祝你好運了!


AKIRA。從這裡開始,應該才是今天拍的照片吧。

今天香港又是大晴天呢!AKIRA不知道是還沒有睡醒還是因為面陽的關係,瞇瞇眼(*≧w≦)


KEIJI、TETSUYA、NESMITH。今天也是朝氣十足的呦!(但我想,拍這照片的時候至少已經11點了吧…比較有可能是吃過午餐的照片…)


MATSU+KENCHI+TETSUYA。標題是「香港超好」。我也知道香港很好,因為你們根本就是來員工年度旅遊的。(最爽的應該是HIRO,因為他還不用付錢。他回去可以出一本「如何免費遊香港」之類的旅遊書。(不用說,我知道,今天又是要被毆了。))


「香港舒適的早晨TAKAHIRO」下著這樣的標題。


這張照片更新的時間是中原標準時間下午四點。雖然我知道,不見得拍了照片一定馬上更新。因為就算TAKAHIRO自己有空馬上弄好照片跟文字,也要等到負責翻譯的工作人員手頭有空,才有辦法發上微博。

不過我還是認為,我所認知的”早晨”,跟TAKAHIRO的”早晨”有很大的落差(對他來說,大概是12點之前都算早晨吧…)。

而且…TAKAHIRO你是不是set過頭髮才把浴袍穿上來拍這張?

耳環就算了,因為睡覺時不摘也是有可能。但是,那個髮型的完成度,我很難相信你是真的剛睡醒耶…(除非你現在是在拍連續劇,為了畫面好看跟連戲)。請不要說你的髮型本來就是24小時都這樣,因為我也不是第一天認識你。(今天又是被毆倒在地)

另,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他通報,昨天網路上一直有一個該死的傢伙在罵他。TAKAHIRO今天拚了,沙必死大放送。(這就是最近鄉民說的,露出事業線嗎?W*$(@^%(狀態顯示:被眾人圍毆中))

不知道為什麼,又跑出這張。難道說是KEIJI想要再展示一下他的長腿嗎?


NESMITH這樣看起來,真的好有鄰家大哥哥氣質喔(我今天沒有說出那個字喔~)。後面的NAOTO看起來若有所思,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這個眼神好殺,蠻帥的。(*゜ω゜)ノ


AKIRA的…午餐?我也有點餓了…這是食物文。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毫無預警發食物文嗎?


香港也有ARMANI。沒錯。可是MAKIDAI你應該只負責日本區的形象代言吧,香港區現在應該還是舒淇代言吧,請你不要撈過界。(毆)


先這樣,演出的等等整理。(我也被毆得差不多了,我要去療傷一下)

1 意見:

  1. えいこ 提到...:

    好好笑喔^^
    謝謝COSMOS的旁白...
    給妳兩個讚^^b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