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演唱會和後夜祭的票

星期二, 10月 12, 2010
首先這就是今年演唱會FC的票


基本上就是用那張已經利用到極致的花花FANTASY宣傳照
因為是FC的票
所以上面會有秀會員的名字和編號
然後日本的演唱會全部都是指定席
所以也會秀出座位

如果不是用FC抽票
而是其他方式買票
就不會是那麼花俏的票
而會是下面那張後夜祭票的樣子

這個就是我第一次用自己FC的帳號抽到的後夜祭門票


因為當時公布抽選結果的時間
幾乎是演出前兩個星期左右
已經沒有時間寄票了
所以是直接在LAWSON付款 然後列印票出來

我好慶幸自己的名字剛好都在日文裡都有漢字
所以票上面就會印出我的全名
一整個有好酷的感覺!


日本演唱會賣票和台灣有個很大的差別
那就是如果你是透過官方的正常管道買票
它的票價是不論哪個位置
價格都是一樣的
(沒錯!不管你的位置就是在舞台正前方,或是遠在在蛋頂,票價都一樣)

那你一定會問
這樣誰會去買距離遠的票呢?
沒錯~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日本大部分演唱會買票最大的特點就是
你買到票的時候並不會知道自己的位置
要等到之後票寄來才會知道

當然如果你是非搖滾區不買的人
你就可以等到票寄出之後
在日本的拍賣上尋找
基本上再拍賣這裡的票價會比官方售價貴很多
如果是極佳的位置更是有可能高到天價

不過也不一定在アリーナ(搖滾區)的位置就一定很好唷
像今年的演唱會
因為除了主舞台還有側舞台和後舞台
成員們會到處亂跑
像我7/31那場雖然是在アリーナ
但偏偏就是在アリーナ的正中央
離每個舞台都好遠
根本看不清楚
反而第二天在看台的位置
離側舞台很近
視野比第一天好太多了
連敬浩的酒窩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

所以我覺得位置好不好
這真的是要看運氣呢

恩~
明年我要繼續努力抽票
我立志一定要參與到FINAL場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