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ッタり。

星期一, 10月 11, 2010
我只能說TETSUYA的表情堪稱少女(被放打死)

以下灰黑粗體字為不負責任翻譯。

会議が終わり、帰ろうとしたその時・・・

ツアーを終えたばかりのあの方にバッタり!!

開完會正準備要回去的時候・・・

結束了演唱會的那個人突然出現!!

EXILEのTETSUYAさん!
24karatsのカタログを堪能中、終始御満悦でした。

EXILE的TETSUYAさん!
正在滿足於24Karats的目錄中,從頭到尾都很開心。

せっかくなので一枚。
特意拍的一張。
いつも、最高の笑顔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直以來,非常感謝你那最棒的笑容★

ファンタジーツアー、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
最終場演唱會真的是辛苦了!!

次回は、SHOPに遊びに来てください♪
下次的話請來SHOP玩♪

24k TOKYO KEN-G

情報來源:
24karats官方BLOG
====================
TETSUYA的笑容是很可愛,但是我總覺得他好像越來越少女了(被放打死)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