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撮影でした

星期日, 7月 04, 2010
渋谷で働く王子在7/3(其實應該是7/2我覺得,因為他BLOG是7/3凌晨更新)去參加了EXE的錄影~

先來放張他的圖~(我覺得這BLOG風格很妙)

以下灰黑粗體字為不負責任翻譯。(只節錄有EXILE的部份XD)


今日は
“EXE”の撮影@居酒屋えぐざいる
でしたー

今天是EXE的錄影@在居酒屋EXILE(錄影了)

やっぱ
メンバー全員揃うと
日本を代表する
スーパースターですね(笑)

果然成員全員不愧是
代表日本的SUPER STAR(笑)

会場の至るところで
各メンバーが撮影するもんだから、
たまに
ショウキチさんの後ろや
タカヒロさんの斜めに
王子も映ってたり(笑)

會場的各個地方
因為是各個成員攝影
偶然地
SHOKICHIさん的後面
跟TAKAHIROさん的後面
都有把王子照進去(笑)

ま、
もし映ってたら
テレビで見てください(笑)

那、
如果真的有被照進去的話
請一定要看電視(笑)

情報來源:
渋谷で働く王子BLOG
========
感覺好像沒什麼重點的一篇XDDD

因為重點都在那照片跟居酒屋EXILE上(誤)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