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 LIVE上映会@台北!!!

星期二, 6月 29, 2010
這是篇閃光文,請不想被閃到的人不要進來!

我只能說真的好感謝大家,我們的心意EXPG一定收到了T口T(我都快哭了)

haruka妳不用寄照片了,校長幫我們弄了(誤)

以下灰黑粗體字為不負責任翻譯。

EXILE LIVE上映会@台北!!!

EXILE LIVE放映會@台北!!!

2010.06.20 ( ダイヤリー 台北校 )

2010.06.20(DIARY 台北校)

先日6/13に、台北市内にあるショータイムシネマで

「EXILE LIVE TOUR 2009 "THE MONSTER"」上映会を行いました!!

台湾で劇場を貸し切ってライブ上映会を行うのは海外アーティスト初の試みです☆☆

前幾天也就是6/13在台北市的今日秀泰影城,舉辦了「EXILE LIVE TOUR 2009 "THE MONSTER"」的放映會!!

在台灣借電影院來舉行放映會是海外藝人的首次嘗試☆☆


今回の上映会は台北校の生徒だけではなく、一般の方からも応募できました。

連日の大雨で本当に皆さんが来てくれるか心配でしたが、開演1時間ぐらい前から

続々と皆さんの姿が現れ、あっという間に長蛇の列ができ大作映画のような賑わいでした!!!

全席364席の全てが埋まっていて、最前列まで人が座っていました。

這次的試映會不只有台北校的學生,也有應募一般的觀眾。

因為連日的大雨所以真的很擔心來的人數,在大約開演一個小時前大家接連地來到,一轉眼間排成像長蛇一樣的隊伍,簡直就像是看大作電影一樣的感覺!!!

全部總共364個位子全部坐満了人,一直到最前面也是有人坐著。


最初はライブの迫力に圧倒されているせいか、皆さんすごく真剣な表情で静かに見ていました。

ですが、中盤の“Choo Choo TRAIN”の曲が流れた時に、席でこっそり踊っていた台北校のキッズが前に出て踊りだしました!!

その熱意が他のお客様にも伝わり、会場にいた観客全員で一緒に歌ったり、拍手したりしました。

まるで現場でライブを見ているように、最後まで最高な盛り上がりを見せてくれました♪♪♪

最初的LIVE因為被其中的迫力而壓倒,大家都用著非常認真的表情靜靜地欣賞著。

但是,中間的“Choo Choo TRAIN”這首歌出來的時候,在位子上跳著舞的台北校的小朋友們這時跑到了前面跳舞!(明明銀河鐵道999、24Karats也跳得很嗨怎麼都沒講XDDD)

這樣的熱情傳達給了其他的觀眾,會場的觀眾全部一起唱起了歌,也跟著一起拍手。

簡直就像是在現場看LIVE一樣,到了最後氣氛看起來還是一樣的熱烈♪♪♪


後日、見ていただいた方々が自分たちのfacebookやBLOGなどに、たくさんの応援と感謝の熱いメッセジーを書いてくれていました。

皆さんの満足な笑顔を見て、今回の上映会は大成功と感じましたv(^o^)

在那之後的幾天,看到了很多觀眾的FACEBOOK跟BLOG等,大家都寫了許多的支持跟
感謝的充滿著熱情的訊息。

看到了大家滿足的笑容,這次的試映會我們感到非常的成功v(^o^)


台湾のファン皆さん、EXILEとEXPGへの熱い声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台灣的各位歌迷們,非常感謝你們對EXILE跟EXPG熱情的支持!!!


最後我想說:媽媽我紅了(爆)

EXPG放的三張照片裡都有我們揪團的團員,有沒有那麼閃~XDDD

我們一整排幾乎全都入鏡了,最左邊那個用手撐下巴的傢伙是我XDDD(因為那天工作人員一直拿相機偷拍我們這邊我記得超清楚,不知道為什麼超愛拍我們這邊囧)

小視入鏡了XDDD(左邊那個戴眼鏡的小姐旁邊就是,小視的臉好顯眼XDDD)

這張真的是要讓我哭了,天啊我的海報入鏡了~!!!
感謝大家我好感動T口T

情報來源:
EXPG日本官網
=================
我愛大家!!(喂)

還有我終於忙完了,有誰要去唱歌的嗎我可以揪團了XD(沒人要理你)

下次乾脆帶海報去接機好了,有人要從現在開始報名跟我一起去的嗎請舉手XDDD(啥)

3 意見:

  1. haruka 提到...:

    ...每看到一次被嚇到一次...天啊我開始無謂的擔心了要是被EXILE的成員看到照片怎麼辦!?照片裡都是正妹〈別把我算進去〉
    希望他們看到後能趕快來到台灣~~~〈毆〉

    唱歌唱歌~~~唱歌~~~我要去~~~〈敲碗〉←喂!

  1. 影朔 提到...:

    唱歌唱歌唱歌!!!!!(欸
    接機接機接機!!!!!
    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這人有病

    不知道成員看到這些照片會怎麼想XDDDDDDD

  1. EXILE club 提到...:

    >>>haruka

    哪有妳明明就很可愛(指)

    沒關係我也不是正妹(你驕傲啥),所以只能做海報...(淚)

    我發了揪團文了快去看XDD

    >>>影朔

    他們會不會想台灣是個正妹放很多的地方,乾脆趕快來開演唱會算了XDDD(喂)

    好啦我已經發揪團文了快去看XDD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