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LBLACK × EXILE TAKAHIRO

星期四, 6月 24, 2010
TAKAHIRO跑去了COALBLACK為自家品牌做宣傳XD(6/22時的事)

以下灰黑粗字體為不負責任翻譯。

coalblack (June 22, 2010 5:51 PM)

先日、東京店にEXILE TAKAHIROさんが遊びに来て下さいました。

前幾天,EXILE的TAKAHIRO先生來了東京店遊玩。


H-SUMMERアイテムのHealthknitとコラボした、

タンクトップ、SUICIDE TEE、CB BASIC V-TEE

などを購入されていきました。

TAKAHIRO)買了H-SUMMER系列的商品(那些英日文通通都是商品名)。

TAKAHIROさんの素敵な笑顔に梅雨の憂鬱さを吹き飛ばしてもらったTOKYO店スタッフです♪

またのご来店を楽しみに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っ!!

TAKAHIROさん超棒的笑容趕跑了TOKYO店店員心中因梅雨帶來的憂鬱♪

請一定要再來店我們會開心地等待著的!

TOKYO店にぞくぞくと新作の商品が入荷されておりますので、

是非遊びに来て下さいね!!

TOKYO店陸續都有新商品進貨,請一定要來玩!←這句話是在跟TAKAHIRO講嗎XD

COALBLACK TOKYO    03-5784-5856

COALBLACK OSAKA 06-6536-7515

COALBLACK TOKYO YUI

情報來源:
COALBLACK官方BLOG
=====================
照片也太黑了吧怎麼都不打光XD
還有墨鏡就遮了半邊臉,要不是工作人員講了我還真看不出是TAKAHIRO(噗)

5 意見:

  1. haruka 提到...:

    這是哪來的路人甲〈喂〉
    啊?是敬浩喔?真是抱歉...我看第一眼還真的看不出來...
    〈被敬浩放圍毆〉
    好像很久沒看見敬浩穿短袖了〈踹〉

  1. EXILE club 提到...:

    這根本就是要宣傳衣服而已吧,你看打光都只打衣服都不打臉的(毆)

    我剛開始看也看不出來是TAKAHIRO啊(攤手)就說了要不是是STAFF講了,我看我根本就認不出來是他XDDDDD

    我是幻雲~

  1. Alice 提到...:

    真的是拍的很差的照片
    第一次覺得修片很重要XD
    很好奇他的買的自殺T是什麼樣子...= =

  1. EXILE club 提到...:

    >>>Alice

    這張照片其實讓我覺得打光比較重要,因為TAKAHIRO的臉那部份完全都是黑的啊(爆)

    我比較想知道TAKAHIRO買的東西加起來總共花了多少錢。(應該是很驚人的數字吧我想)

    我是幻雲~

  1. 匿名 提到...:

    (敬浩好帥)

    好敗家阿阿
    (放:你哪來的啊更)

    我是瑋含~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