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幫體操男孩官網寫的「新體操日誌」

星期三, 6月 16, 2010


情報來源:
TBS「體操男孩」
==============================
好像沒什麼好翻譯的,其實我貼上來只是想要讓大家看看AKIRA的字XD
其實AKIRA好像沒寫啥重點,都在寫劇情的事(毆)
不過AKIRA最後畫的圖很可愛~

2 意見:

  1. 理緒 提到...:

    原來AKIRA的字長這樣阿!
    我還以為會很亂呢~
    最後的圖還蠻可愛的XD

  1. EXILE club 提到...:

    對啊我覺得AKIRA的圖超可愛XDDD

    出乎我意料之外他的字雖然不算很整齊,但我覺得還不賴~有獨特感就是XDDD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