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雑誌情報]

星期三, 3月 23, 2011
現在才發現(毆)

◆『MORE』4月号 ※KEIJI、NESMITH、SHOKICHI出演
◆『Popteen』4月号 ※NESMITH、KENCHI、SHOKICHI出演
◆『Seventeen』4月号 ※NESMITH、SHOKICHI出演
◆『WOOFIN'』4月号 ※KEIJI出演
◆『BLENDA』4月号 ※TETSUYA、NESMITH、SHOKICHI出演
◆『S Cawaii』4月号 ※KEIJI、SHOKICHI出演
◆『non•no』5月号 ※NESMITH、KENCHI、KEIJI、SHOKICHI出演
◆『Pop Sister』5月号 ※TETSUYA、SHOKICHI出演

情報來源:
EX FAMILY

7 意見:

  1. 安妮妹子 提到...:

    這樣算是大叔們要努力宣傳了嗎?
    我會有non•no5月號耶~真高興~~終於不用一直看到嵐了

  1. EXILE club 提到...:

    >>>安妮

    大叔們為了雜誌宣傳拼了啊(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都是找這幾個人去),但現在我覺得去災區賑災卡實在(這樣講會不會被打)

    你會買non‧no的意思嗎?XDDD

    我是幻雲~

  1. Aly喵 提到...:

    大叔就這樣一直努力下去吧~~

  1. 安妮妹子 提到...:

    找這幾個去是因為他們比較****嗎?日本人是不是會怕去災區會增加災民麻煩所以不去?大叔們不去震災的話,14個人應該可以攻佔更多雜誌封面吧!!(像海賊王之前宣傳那樣)(想太多)

    我之前參加活動會有(送)non‧no的意思(要低調)
    non‧no之前有一本嵐除了上封面還每個人有一張表紙!!!!大叔仍須努力阿><

  1. 安妮妹子 提到...:

    幻雲桑~

    大叔們人這麼多,只派這幾個感覺是閒暇時的小點(還是餐前菜?)
    我想有賑災或是募款演唱大叔們應該會積極參加吧!(ATSUSHI淚眼汪汪去?)是說還沒有看到大叔災後的公開畫面(其實想看某人墨鏡後面...)

    non‧no是我之前參加活動會有(送)的意思(羞)
    之前有一期non‧no嵐每個人都有一張表紙耶!!!希望大叔們努力點><

  1. EXILE club 提到...:

    >>>阿喵

    不努力不行了啊,你看看這次的銷售成績~嘖嘖嘖(被毆)

    >>>安妮

    大叔人那麼多,但是跑行程感覺上都只有幾個人在跑,我完全不懂其他人到底都在幹麼,他們是真的很忙嗎?(說真的我看不出來)

    HIRO目前是說他們在開會討論,不過我也不知道到底會是要開多久(還是實際上是在吃便當?(被打)他們是說有賑災活動,不過我也不知道啥時會跑出來~要是有的話ATSUSHI一定會參加,放心,他一定會不負眾望哭的(ATSUSHI:大家是那麼想看我哭嗎)

    Non‧no要是有14張大叔表紙的話……光想像就很可觀(爆)

    我是幻雲~

  1. 安妮妹子 提到...:

    幻雲桑~

    我想是因為日本很大吧(?(茶)

    所以現在日本自己辦的賑災活動~大叔們都沒參加嗎?@@那現在大叔們都在幹嘛QQ我還以為只是台灣媒體在報賑災活動的時候沒把名字寫進去而已(再喝一口茶= =)(我好想念ATSUSHI...)

    non‧no出14張大叔表紙再附贈個agnes b包就可以熱賣兼打開台灣女孩兒們之間的知名度了~~(HIRO~~聽到沒有~~~~)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