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放茶會感謝文 (by cosmos)

星期六, 8月 21, 2010
首先真的要對15號來參加茶會的大家表達誠摯的謝意(*≧w≦)

除了那天特別騰出半天的時間來參加以外,還要感謝大家選出的LIVE清單,以及在現場的配合,讓那天不至於冷場到連空調壞掉都無所謂XD

而且,我一定要說,那天參加的人真的都是超厲害的死忠EXILE fans。猜前奏比賽大家答題都超快的,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畢竟EXILE出道快10年了,總題庫可是逼近200首;就算只算二章以後的作品,題庫也有逼近百首的量。可是大多數的歌,大家都聽不到兩三個小節就可以猜到,真的是非˙常˙的˙強大啊!!!(何況我還在裡面放了一章的歌當作機車題ε=ε=┏( ・_・)┛)

LIVE片段的交流分享活動,也希望大家都覺得有趣。我本來很擔心放影片的時候會有冷場出現,不過氣氛一直都很HIGH真是太好了ヽ(@^Д^)ノ

這個活動其實是為了讓大家有機會透過別人的介紹,看到自己以前沒看過的EXILE面向,好讓大家可以因為了解而更喜歡他們(就是推人入坑的意思ヽ(*´∀`)ノ)。

所以我跟幻雲都有選一章的片段,希望可以引起別人的興趣,去看以前的東西。(雖然我知道沒有TAKAHIRO吸引力會降低很多啦XD。不過傲嬌也是蠻有梗的喔!)

最後~要趁這個機會,也感謝一直以來都在瀏覽BLOG的大家。可以和大家交流真的很有趣。總是潛水的人也快點浮出水面吧!(*゜ω゜)ノ

至於那些誤闖(?)的日本朋友們,也請勇於留言吧(如果你看得懂這句的話)!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有人從你們那邊跑進來XD (而且你們的數量真的已經快要超越台灣IP的點擊數了,人多的國家真的很有優勢耶~)

4 意見:

  1. 影朔 提到...:

    那天真的感謝COSMOS的解說XDDDD
    之前依職只有在噗浪上跟你交流,這次總算見本人了

  1. 提到...:

    啊啊,雖然我只是個新放,但也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EXILE並且喜歡他們的歌>///<b而且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去Q////Q

    日本人原來也會來這裡www

    恭喜活動順利的結束~

  1. 卡哇依 提到...:

    給cosmos和幻雲:
    感謝你們這麼用心的策劃這個活動,
    能集合EXILE的放,
    我想大夥一定都很開心吧!
    只可惜我那天沒辦法去,
    如果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不會錯過的,
    我的傷口今天已經好很多了,
    謝謝關心~~

  1. EXILE club 提到...:

    >>影朔:
    其實我只是在碎念而已~
    (見到本人應該很失望吧XDDD)

    >>柚:
    希望下次聚會你可以來拉~
    這裡進來的日本IP從TOUR開始就整個大爆發
    快要超過台灣IP數量真的讓我非常驚恐!

    >>卡哇依
    希望你的傷口可以趕快痊癒
    下次還有機會的拉不用擔心~

    我是cosmos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