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B兄弟-新人大魔王戰記 (幻想惡搞童話)

星期日, 12月 26, 2010
年終將至,讓我們來惡搞一下吧!(有啥關聯)

嚴重警告!

這是一篇幻想惡搞文!!

信仰著EXILE教的純真少男少女請勿入內!

然後,依照慣例一定要講的「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真的,真的只是巧合!

再次警告!無法接受惡搞者請勿點”閱讀更多”!真的!多想五秒鐘,你可以不要點!!!



結果你還是點了嗎?

好吧,那至少在繼續往下看以前,讓我再警告你一下。

這是一篇帶有少少腐成分的幻想惡搞文。

假設0是完全不腐,10是腐到%#@!);^,那麼這篇的腐成分約有2。

至於本文惡搞的成分。假設0是嚴肅無比的正經文,10是酸度破表的瘋狂惡搞,那麼這篇至少有9。

請各位讀者依據這兩個小小指標,再次評估自己心臟的承受力。

真的!不要勉強自己!

若要一意孤行,副作用請自行承擔。

畢竟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本Blog作者群不負責承擔醫療補償。(LDH跟任天堂也請不要告我)

喔~對了,這篇會天天更新直到31號。(希望是這樣拉,但是我現在感冒有點嚴重,修圖不及可能就會慢一天之類的)

再來,真的要開始了喔!!!

今天先交代一下故事的背景~



 未完待續

2 意見:

  1. alicious 提到...:

    就圖片而言......
    所以TAKAHIRO是邪惡大魔王ATSUSHI的小跟班??(踹)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好戲要上場了!(拉布幕)
    登~登登~登登登!登(請自行配上超級瑪利片頭曲(拖走))

  1. EXILE club 提到...:

    >>>alicious

    我以為大咖站後面是定律XDDD
    而且後面的比較大隻
    看起來比較厲害不是嗎?
    前面那隻就有點浮躁XDDDDD

    敬請期待後面的續集吧(我會有性命之憂XDDD)

    我是cosmos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