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成功的把大家的留言讓大叔們看了

星期四, 12月 08, 2011






今年的冬控好低調喔~
只有設基本的攤位,
不過有三個地方設有GOODS的地方,
而我偏偏選擇了人最多,
風最大最冷的地方排><

然後好不容易排完隊伍,
要去找工作人員把布條交給他們,
但竟然都找不到,
去問MOBILE攤位的人,
他們說拿去樓下給FC攤位的人就可以,

然後FC攤位的人又跟我們說,
他們可以幫忙收,
只是這樣交給他們的時間會比較晚,
建議我們去入口附近找工作人員,
就可以及時交給他們,

但我們走去會場入口那根本什麼人都沒有,
還好這時候有舉著E-girl握手會的牌子的人走過,
看起來應該是她們的經紀人,
我就跑上去把他叫住,
跟他說我們從台灣來的,
請他把布條交給EXILE,
他一邊吃驚我們從台灣來的,
也很好的直接收下,
說沒問題會跟他們說是台灣放拿來的

本來還在想不知道這位大叔會不會晃點我
沒想到我回飯店放GOODS,
開MOBILE一看
哈哈~
我們的布條登出來了啦

哈哈~
真開心!!
這種時候更是慶幸我有學日文啊
我想我那不流利的日文一定讓他更相信我們的確是從台灣來的放
^^y

1 意見:

  1. 匿名 提到...:

    KENCHI站那邊,是知道我們的用意嗎?XDD
    這是給你的功課耶XDDD
    我是蒲公瑛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