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HIRO Produce ポーチ&メイク道具セット開箱文

星期六, 8月 27, 2011
上星期六才在LDH SHOP訂購的
沒想到他們效率那麼好
這星期一馬上出貨
我朋友在星期二就收到貨品了

就在昨天晚上
我就收到我朋友從日本用EMS寄來的包裹



除了兩個化妝包之外
其他的都是我朋友特地幫我收集的各種刊物和DM



下面的遙控器是當比例尺用的

這個化妝包比我想像中的小了一半
算是攜帶型的



打開來就是這樣


把所有的傢伙攤開
每個道具上都有我孩子的爹的名字
化妝包的拉鍊還故意做成夏威夷風格的扶桑花
刷具的部分我剛剛在手上有試了一下
還算OK
不會刺刺的

哈哈~
好開心啊!
接下來就再等看看今年冬控
我孩子的爹又要推什麼GOODS出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