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の笑顔♪

星期一, 4月 04, 2011
今日是KEISEI!

皆さん、

今日も1日1笑してますか

今日の夜飯は、

野菜炒め&焼き肉を
作ると決めた夕方頃です

料理も笑顔を
導くよね

食卓を囲んで
笑顔の会話をしてみては

さあ、

今日の笑顔…

DEEPの

KEISEIとオレ~~~

皆さんも笑顔を

情報來源:
平沼紀久BLOG

2 意見:

  1. Aly喵 提到...: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KEISEI..

    那表情是XDDDDDD

  1. EXILE club 提到...:

    >>>阿喵

    我想你應該知道LDH旗下大家都很喜歡耍白癡的傳統(?)所以那是KEISEI沒錯不要懷疑(被毆打)

    KEISEI那樣也滿可愛的啦XDDDDD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