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の笑顔♪

星期五, 4月 01, 2011
今天是KENCHI~(接下來會是誰呢)

皆さん、

今日も1日1笑してますか

今日は、
笑かしていい日ですよ

軽いジョークで
笑顔を誘ってみては

オイラも
沢山笑かす予定です(笑)

さあそんな、

今日の笑顔は…

ネパールの…
違うっ(笑)…

KENCHIとオレ~~~

皆さんも笑顔を

情報來源:
平沼紀久BLOG

3 意見:

  1. 安妮妹子 提到...:

    我覺得KENCHI的臉好像日本有一種老人的面具(或妝?)

  1. EXILE club 提到...:

    >>>安妮

    對我來說KENCHI只要不要變成KENCHI MAN怎樣都好(你真的有那麼討厭KENCHI MAN嗎)

    他這樣笑起來還滿可愛啊~我覺得。這應該是平常沒上妝的照片(?)

    我是幻雲~

  1. 安妮妹子 提到...:

    對我來說只要是KENCHI MAN變成怎樣都好(?)

    講到膚質...平沼先生的臉看起來比較危險阿~
    KENCHI看起來保養不錯呢~臉很緊緻~而且牙齒好白~~(平沼先生要加油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