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不足解消!!

星期四, 3月 10, 2011
ELLY呢~(喂)

今日は、

3代目JSBのメンバーと一緒に

トレーニング

少しでも
トレーニングしない日が続くと不安になるオレです

これで

明日から
がっつり撮影に望めますし…

がっつりと飯も食えます

撮影中、あまり動かないのに…

しっかり腹は減って

しっかり3食喰ってしまうオレですから

情報來源:
平沼紀久BLOG

5 意見:

  1. lily 提到...:

    公主這次看鏡頭了耶
    然後今市你的手勢怪怪的
    都快門都按下去了
    你還在看公主的手研究手勢要怎麼比
    也太遲了吧!

  1. えいこ 提到...:

    我有個疑問(舉手)
    我們家的男人...
    除了健身房沒別的地方可以去嗎=..=
    難道hiro桑有明文規定~
    當日沒有工作的都要到健身房報到?????

  1. Aly喵 提到...:

    真的都在健身房.....Orz

  1. 大大 提到...:

    今市你看公主的也是錯的阿
    他根本就亂比(指
    正確解答請看平沼先生XD
    話說平沼先生不要再逼大家做那個奇妙的N了拉
    除了健身房之外的地方照的照片應該都不能放出吧

  1. EXILE club 提到...:

    >>>lily

    我想公主經過了那麼多場LIVE應該多少有改掉怯場的毛病吧。(要不然巡迴的時候今市要幫他從頭COVER到尾嗎?也太慘)

    今市可能累了。(他得了花粉症很辛苦的(我絕對沒有唬爛,是廣播講的)

    >>>EIKO

    我覺得HIRO可能沒有規定,但是大家都習慣了吧(不習慣的永遠只有某人(斜瞄)

    >>>阿喵

    是的都在健身房。(你到底想講什麼)

    >>>大大

    我覺得你講的可能比較接近正解耶。

    不過平沼先生應該是會繼續比N下去吧,因為他很積極的在找N派的成員(至少在我常逛他BLOG一路看下來是這樣的感覺)

    可能大叔喝酒的照片都不能放出來吧,因為可能會有大叔酒後(消音)的照片。

    今市跟公主感情好,要今市不看根本就不行吧~(造謠(LDH提告)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