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ルバム『願いの塔』の初回生産限定盤にのみ付属されるプレミアム CD『EXILE COVER』から第1弾着うた®配信スタート!続く第2弾は2/23(水)解禁!

星期三, 2月 16, 2011
COVER封面圖出來了(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看沒有)



CD[EXILE COVER]
豪華初回限定盤(RZCD-46845〜6/B〜C)に付属

アルバム『願いの塔』の初回生産限定盤にのみ付属されるプレミアム CD『EXILE COVER』から第1弾着うた®配信スタート!続く第2弾は2/23(水)解禁!

言葉にできない
(Vocal:ATSUSHI)

こんなにもながい君の不在
(Vocal:ATSUSHI)

GEORGY PORGY
(Vocal:ATSUSHI)

Just The Two Of Us
(Vocal:SHOKICHI)

遠く遠く
(Vocal:TAKAHIRO, NESMITH, SHOKICHI)

以心伝心
(Vocal:TAKAHIRO)

LA•LA•LA LOVE SONG
(Vocal:ATSUSHI, NESMITH)

Giver
(Vocal:NESMITH, SHOKICHI)

WON'T BE LONG
(Vocal:ATSUSHI, TAKAHIRO, NESMITH, SHOKICHI)

Choo Choo TRAIN
(Vocal:ATSUSHI, TAKAHIRO)

銀河鉄道999 / EXILE feat. VERBAL (m-flo)
(Vocal:ATSUSHI, TAKAHIRO)

*from EXILE ATSUSHI Premium Live ~The Roots~

情報來源:
EXILE日本官網

8 意見:

  1. lily 提到...:

    昨天mobile有公布唷!
    不知道是不是mobile有另外收費的關係,
    我覺得它公布的資料有比較詳細耶!
    像是它昨天就寫
    這次專輯收錄的「I WISH FOR YOU」和「もと強く」的PV
    會和之前單曲的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有整個重新拍過?
    應該不會機車的只有幾個畫面不同吧

  1. EXILE club 提到...:

    >>>lily

    像EX FAMILY的新聞更新,也比EXILE日本官網的快,每次我都在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可能是真的有付錢所以消息就比較快(我不想聽到是EXILE日本官網的工作人員其實跟劇團EXILE官網的工作人員是同一批這個原因(被打死)

    謝謝你的情報提供^^如果真的只有幾個畫面一樣,那根本就是剪剪貼貼再拼起來就好了嘛……HIRO做人要有良心你知道嗎?(一定會被打)

    我是幻雲~

  1. 安妮妹子 提到...:

    原來我之前看的那張不是封面阿@@
    Amazon之前用來代表新專輯的那張團體照是附的海報嗎?

  1. lily 提到...:

    我沒看過Amazon那張團體照
    不過我看mobile應該指的就是
    上面那張大家穿著黑西裝的團體照

  1. 安妮妹子 提到...:

    我看到的團體照跟這個人放在網頁刊頭的一樣
    http://www.wretch.cc/blog/brian0117&category_id=13406878(有音樂)
    Amazon之前拿這張照片代表專輯圖示說

  1. lily 提到...:

    那張圖片是最近那張單曲的形象團體照,
    這次專輯要送也是送黑西裝的團體照唷!

  1. lily 提到...:

    喔~我錯了!
    今天MOBILE公布贈送的海報
    竟然是紀錄片的那張
    (基本上就是上個月月刊EXILE封面那張)
    真是不吸引人
    =.=

  1. 安妮妹子 提到...:

    什麼?!這麼不吸引人!
    那單曲的形象團體照?黑西裝團體照?都沒有要印出來嗎?0.0
    我還滿喜歡那張形象團體照說...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