ゲストは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星期六, 12月 18, 2010





本日のMcDonald’s SOUND IN MY LIFEはゲストに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よりNAOKIさん、ELLYさん、山下健二郎さん、岩田剛典さんをお迎えしてお送りしました!三代目J Soul Brothers、NAOKIさんが選んだフラッシュバックイヤーは2002年!その理由とは・・・「音楽に向き合おうと一歩踏み出した年!」


元々は僕はボーカル志望で、歌を歌っていたんですよ。この年にボーカルスクールに通い始めたんですね。そのレッスンの中でダンスも踊るようになって、気付いたら踊りの方が好きになって、今はこうしてパフォーマーという位置にいるんですよね。この年は自分の中で凄く印象に残っていますね。実際にステージ上では声を出さないですけど、みんなパフォーマーも歌っているような気持ちで踊っていますね。振り付けにしてもボーカル含めて7人全員で考えるんですよ。体で歌を表現すること、体で歌うという事が大事ですね。

そして、三代目J Soul Brothers、NAOKIさんのセレクトソングはBoyz II Menの「A Song For Mama」!

この曲は僕が初めて洋楽で歌おうと思って歌詞を覚えて、この曲でレッスンを受けていました。今考えると、こんな難しい曲でよく歌っていたなと思いますね(笑)。

情報來源:
Mc Donald's SOUND IN MY LIFE
============================
這場我有聽耶~XDD來貼一下聽的感想:
 
一開始就放Best Friend's Girl,還有外面放的尖叫聲也太誇張了吧,是真的有那麼多放還是有人出去跟放講說「請叫大聲一點,到時候會收音」(最好是)

主持人似乎覺得這樣的尖叫聲也很不得了~放完一部份就停了下來,然後還可以聽到外面放的尖叫XDDDD

因為講到歌名Best Friend’s Girl,然後主持人就問說「那個女生是誰呢?」

「那個女生?」(外面的放開始尖叫)

「那個女生?」(另一波尖叫)

「還是那個女生?」(放持續尖叫)

接著介紹今天來賓是NAOKI、岩田、 ELLY 、山下!!哦有ELLY跟山下耶!!!(真是難得)來這場的放賺到了,ELLY跟山下很難得上廣播節目耶XDDD

請多多指教!

聖誕節禮物是送給大家100元的折價券~(雖然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接下來是QUIZ時間~對NAOKI的問題:NAOKI說最近在雜誌上講了聽到會哭的曲子是誰的歌呢?
選項有MICHEAL JACKSON跟大塚愛,還有一個我忘了(爆)主持人還吐槽說他覺得NAOKI會選大塚愛XDDD

接下來主持人講說NAOKI的聲音很不得了(是聽過他唱歌嗎?(喂)

然後NAOKI有講過自己去接受過主唱訓練XDDD(我以為這件事他應該不會講了說,很久以前的事了不是嗎XD)說自己也很喜歡唱歌,但是現在在表演,他覺得抱持著唱歌的感覺這樣也很重要XD選了悲傷的歌居然是Boyz II Men的歌!(是故意的嗎XDDD)果然是會講到ATSUSHI啊XDDDD然後講到說A SONG FOR MAMA然後放了這首歌,那個時候NAOKI有練習過這首歌XDDD

放完歌後說了NAOKI有唱這首歌給他媽媽聽過XDDD

然後中間岩田山下跟ELLY終於有講話了XD(雖然都混在一起我聽不太出來)中間主持人問說喜歡Boyz II Men嗎,山下講了喜歡,還被NAOKI問說「真的嗎?」NAOKI真的超機的XDDDDDD

經過一番混戰(成員一直在爆笑XDD)終於輪到山下講話了XDDD

今天有300人擠在外面耶XD山下的聲音好好聽,是那種很亮的聲音,然後說他喜歡NEW JACK SWING,先前都配著這樣的曲風練跳舞XDDDDD

結果又放了一首歌好像是BLACK BOX 的STRIKE UP。說「ELLY要上了!」所以是ELLY要跳舞嗎XDDDDDD外面的放一直在尖叫XDDDD還被講說「ELLY帥呆了XDDD」(所以到底是有沒有跳XD)

接著是放岩田最喜歡的歌,居然是EXILE的Lovers Again,中間主持人還放到一半亂入咧XDDDD(笑死)放到一半後卡住,問大家剛剛那個被卡到的詞是什麼然後就進廣告XDDD

因為剛剛打斷的問題是「圍巾」,廣告回來還問ELLY說要回答嗎XD

問了大家喜歡的歌曲類型,ELLY說他喜歡可以跳舞的歌,R&B之類的歌~

山下說喜歡BLACK BOX,80~90年代的HIP POP,還有說喜歡Angela Aki的歌XDDD(還被抓出來講,還說他去卡拉OK時唱過XDDDD)

小剛說也是喜歡可以跳舞的歌,講的歌手名稱我沒聽過囧(我素養不足抱歉囧)

接下來居然是在唸類似悲傷廣播劇的句子,聽來就是接近Best Friend’s Girl的內容XDDDDDDDDDD大家的聲音聽起來都好有感情哦(那為什麼你會一直笑)

最後是以大家唸BABY的聲音來結尾,唸完後大家還說「好害羞哦」(爆笑)

放了When the man loves the woman這首歌,還講到ELLY的爸爸(不過只有提到一下下)之後馬上NAOKI就回答了先前問的問題答案,居然真的是大塚愛XDDD說他奶奶過世時聽到這首歌就哭了之類的。然後抽了三個人出來獲得折價券(不是簽名?(喂)大家拍手說恭喜~(外面還聽得到放的說話聲跟尖叫聲)

主持人說大家都很年輕呢~接著NAOKI講了一段話之後就扯到了On Your Mark,說有種「Ready?Go!」的感覺XDDD山下居然有講這首歌的一些理念,說大家給他們的應援關心他們都記在胸口(真感人)然後就開始進歌,播完後就進廣告XD

現在在念聽眾來信(38歲!(驚),說他高中的時候就喜歡ZOO之類的,也有一直在練舞,朝著成為舞者的夢想前進,但是爸爸反對……他說即使這樣也不會放棄,而且絕對不會後悔,真是感人呢~

接下來就放了ZOO的CHOO CHOO TRAIN,很少聽到這個版本呢~(因為是女生唱的XD)放完後主持人還說「真是令人懷念呢~」後面又在講喝酒的事和提到小剛了XD(我真的覺得剛醬這個稱呼超可愛的XD)

NAOKI還講到EXILE真的是個很有熱情的團體,三代目也是,所以才會一起去喝酒(真的?),講完之後大家一直爆笑XDDD

然後就結束了~今天真的非常感謝!!!

可以聽到ELLY跟山下的聲音真的超感動的TAT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