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確定出演2010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星期六, 12月 04, 2010
名單太長了所以隱藏一部份在內文~

2010/12/24
aiko

いきものがかり
AKB48
EXILE

KAT-TUN
KARA
関ジャニ∞
KinKi Kids
倖田來未
コブクロ
斉藤和義
JUJU
少女時代
Superfly
SMAP
タッキー&翼
TOKIO
DREAMS COME TRUE
西野カナ
NEWS
浜崎あゆみ
Perfume
FUNKY MONKEY BABYS
福山雅治
V6
Hey! Say! JUMP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moumoon
YUI
遊助
ゆず
L'Arc~en~Ciel
※五十音順

情報來源:
MUSIC STATION
=======================
也是要唱I WISH嗎?XDDD

2 意見:

  1. lily 提到...:

    我覺得今年年末我們會一直聽到「I WISH FOR YOU」
    就像去年怎麼聽都是「SOMEDAY」一樣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去年我再東京跨年的時候
    短短的48小時內
    我就在電視上看到他們表演4次的SOMEDAY
    XD

  1. EXILE club 提到...:

    >>>lily

    我也這麼覺得,經過好幾場仍舊都是唱這首歌之後(爆)

    而且我們不是昨天討論過了嗎XD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