髭講習会!

星期五, 10月 08, 2010
MAKIDAI的姿勢好怪XD

以下灰黑粗體字為不負責任翻譯。

髭の先輩(笑)
鬍鬚前輩(笑)

いや、髭せんせ~い
呀~鬍鬚老~師

MAKIDAIに髭の蓄え方、
髭とは何たるかを教わる

MAKIDAI教了我留鬍子的方法、
還有鬍子可以用來做什麼←(可以用來做什麼我也想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髭は日々成長する
鬍子一天天的成長

名言いや迷言です(笑)
名言成了謎之言(笑)

髭談義は続く
鬍子課程繼續著

情報來源:
平沼紀久BLOG
============
我想請問一下鬍子課程有開放報名嗎?(喂)

4 意見:

  1. alicious 提到...:

    如果真的有開放報名的話
    幻雲你要參加鬍子課程嗎(笑)
    是說這兩個人姿勢怪,表情也好像怪叔叔XD

    插題一下
    HIRO桑的緋聞飄洋過海來到台灣
    今天在爽報看到一年上台灣報紙不到一次的HIRO桑
    不過當然是跟上戶彩一起出現
    標題是:上戶彩改吃「老肉食男」(引號裡的字還用粗體XD)
    我那哈日的同學還跑來問我怎麼回事(當然是炒作炒作!)
    原本看完就丟的爽報今天被我保護得好好的
    雖然是這種新聞,不過難得上報還是帶回家了XDDDD

  1. haruka 提到...:

    這兩個人在發什麼神經啊?〈滾〉
    大輔你的形象啊!〈早就毀光了〉


    社長的緋聞...〈哭著跑走〉

  1. EXILE club 提到...:

    >>>ali

    開學了吼~好久不見XD

    如果有課程的話我覺得第一個想要參加的應該是haruka,不過我參加好像也沒用因為我沒鬍子XDDD(廢話)

    NORI的BLOG裡常常會有一些奇怪的東西或動作還有發言,我已經見怪不怪了XD

    HIRO的緋聞線上也很多中文報有報(笑到不行)

    >>>haruka

    不要太擔心緋聞啦,大家都把它當笑話來看XDD(被踹)

    MAKIDAI的形象...有這種東西嗎?(毆)←看MOBILE就知道根本沒有

    我是幻雲~

  1. lily 提到...:

    想不到HIRO的緋聞
    終於讓haruka真實的面對
    HIRO就是內心深處真愛的事實了
    XD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