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了LOVE,DREAM,HAPPINESS的EXILE大阪之旅(中)

星期四, 8月 12, 2010
聲明:本文章的文字以及圖片全部禁止轉載!我不是開玩笑的,要是你真的這樣做,我以後就把所有文章通通設好友隱藏之類的,讓你要看也看不到!

離開海遊館的搭船處後,我們有去附近的商店逛了一下,不過我們也沒什麼特別想要買的東西就是了。(現在想起來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因為後來去了居酒屋後東西就爆增……)

之後討論了一下,我們就走回阪急車站開始繼續搭車,途中還經過了看起來非常高級的咖啡廳(真的是咖啡廳嗎,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以及居然有出現在金蘇馬(這什麼鬼)的店面~

我:「是金SUMA耶~」

Takako:「真的耶,為什麼會有……」

我:「為什麼金SUMA會介紹點心店……」(笑到倒地)

我覺得站在門口招呼客人的店員大概會覺得我們兩個很奇怪吧XD

中間還有遇到賣浴衣的店面,店家超強的,居然連二樓的屋頂上都放浴衣,我跟Takako覺得超不可思議,而且還有一個外國觀光客非常認真的在挑選……(我覺得屋頂上放浴衣這真是太神奇了)

走回車站後,我們接著又搭阪急朝著我們的最終目標─居酒屋EXILE前進。

我:「掰掰,海遊館~」(朝窗外揮手)

Takako:「掰掰~」

有點驚訝的是我們在大阪港搭船時看到一棟外形奇妙的建築物,後來在阪急上才發現那原來是游泳池!

我:「Takako,原來是游泳池……」(指)

Takako:「好大的游泳池……」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還要Takako配合我這個幼稚兒童)

因為時間越來越晚了,所以車站裡的人越來越多,最後我們到了居酒屋EXILE在的那一站時,發現人真的是多到爆炸……而且這站居然多達20幾個出口!重點是我跟Takako研究了半天還是不太了要從哪個出口出去(萬一走錯你可能就跑到別的地方去了),最後只好拿著從大阪特設網頁印下的圖去問車站裡小賣店的店員……(覺得很丟臉因為圖印得超大(爆)

還好店員沒有對我們報以奇怪的眼光(搞不好應該被很多人問過了XD),非常認真的跟我們講了應該要往哪個出口走,我們說了謝謝後就開始朝店員講的方向前進,結果非常奇妙的是走了半天才看到一個地點標示,讓我跟Takako一度以為我們是不是走錯了……

我:「啊,那邊…」(指)

Takako:「真的耶。」

可能是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接近傍晚左右,所以感覺往居酒屋EXILE方向那個出口的人沒有很多,我一路上其實有點擔心,怕我們走錯然後又怕說會不會臨時關門之類的(毆)

沿途都會有居酒屋EXILE的路標,一開始我還會拍,後來就懶了XDD
(其實這裡已經接近門口了)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要排很久的我,跟著Takako走上樓梯然後沿著路標走,我還想說「會在哪裡看到排隊的人呢……」沒想到我們就這樣走到了居酒屋EXILE門口!也就是說我們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其實人真的沒有很多,可能因為今天是非假日加上又是晚上吧……在門口的時候店員就先給我們兩個蓋手章,成年的是黑的,未成年是紅的。沒想到我居然被視為未成年所以給蓋上了紅手章!店員我看起來那麼不像20歲的人嗎……
這是手章,是Takako的手XD

蓋完手章後店員給我們兩個各發了一本LDH的敗金……呃不,是導覽手冊,上面有寫著24 Karats、LDH SHOP等店的所在位置,也有順便幫LDH旗下的藝人打廣告,當然裡面也有TAKAHIRO擔任MODEL的24 Karats SURF廣告。

不過我覺得很奇妙的是Takako跟我講說時間限定90分鐘。但應該是東京的居酒屋限制時間才是90分鐘吧?我記得大阪居酒屋是120分鐘不是嗎?

到最後我還是不太清楚到底是Takako聽錯還是店員不小心說錯之類的,因為店員在講的時候我沒有很專心的在聽(毆)

之後我們就跟在負責帶位的店員後面走進去居酒屋。居酒屋裡面的店員都很熱情,只要一看到有人進來了就會開始大喊「歡迎光臨」,然後就一個接一個繼續喊「歡迎光臨」下去,讓你想不被其他人注意都很難XDDD

我真的要說,一開始看到在日放BLOG上幾乎一模一樣的景象,我真的以為我在做夢……

好像在做夢,我真的在這裡嗎?

可是這是真的!這裡真的是居酒屋EXILE!

然後接著就要開始點餐,我們今天的位置是AKIRA桌~
左上角那張是ひるザイル裡出現的菜單XD

店員一開始問我們想要什麼飲料,因為我跟Takako研究了菜單半天都還想不出要點什麼成員設計的飲料,再加上我又對ATSUSHI的梅酒沒啥興趣(其實是不能喝酒),所以我跟Takako先各點了果汁跟烏龍茶,之後就開始研究成員設計菜單XDDD
這是一般菜單,有普通的飲料,酒啊果汁什麼的。
桌子上的菜單非常有趣,是固定用繩子綁好的,大概怕來的放會偷A走之類的吧XDD
這是成員設計的菜單~(請忽略我的短胖手)
上面有個裝著黃卡片的盒子,那個黃卡片是帶位的時候每個位置都會有一張。

每年一定都要有的檸檬沙瓦XDDD

而且就跟我在ひるザイル看到的一樣,真的有MAKIDAI他們先前在節目中試驗的菜單XDDD我跟Takako講完後自己還很嗨的笑個不停,因為真的有MAKIDAI他們設計的章魚燒!(沒錯就是那個在節目中根本被視為是懲罰遊戲的章魚燒)Takako不知道那是啥本來一度想點,結果被我趕快擋下來,跟她講說這章魚燒裡面加了很恐怖的東西味道會很可怕所以叫她不要點,點別的比較好XDD(是章魚燒裡面有放炸彈嗎太太)

重點是我跟Takako都一致認為TETSUYA的冰淇淋總匯太誇張了!這到底裡面是加了什麼?為什麼會要日幣2800元?(在台灣就算點個兩盤超大剉冰我看也不會到日幣2800囧)

之後我點了NAOKI的炒麵,MATSU的抹茶甜點,Takako點了HIRO的涼麵。在這中間我們還看了一下居酒屋的週邊,我真的對大阪的綠色週邊沒啥興趣,所以只買了居酒屋其他產品,看起來商品是都還滿充足的,沒有缺貨的現象。(看來去年居酒屋真的週邊缺很多讓大家心中都留下了陰影所以這次會特別注意這點吧(誤)

大阪限定顏色的週邊,我有跟Takako講說東京限定週邊顏色是藍色XD(不過我實在不知道日幣1200買兩個碗回去會不會被我媽做掉,想想還是算了)

這就是一般週邊,東西看起來都很不錯,不過價錢就……(默)
↑錢差不多在這裡都被搶光的人

其實我覺得店員上菜還滿快的,可能是因為有時間限制所以他們動作都特別快,我們點沒多久後菜就陸陸續續的上來了。基本上就算是沒有在做什麼事(?)的店員也會在桌子之間走來走去,你一揮手他如果看到就會很快的過來了XD

在我們用餐之間剛剛說要買的週邊也送到了,店員會一樣一樣把你要買的東西拿出來讓你確認,看有沒有錯誤或是東西有沒有破損,等你確定了他才會去結帳。而且還會問你要分期付款還是一次結清XDDD(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不過我買的東西除了杯子跟扇子要比較小心(很怕會摺到壓到或是不小心摔破……)帶回國之外,像是cosmos想要的鑰匙圈跟我想要的資料夾和帽子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是了。(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待續(下集照片會更多(爆)

2 意見:

  1. lily 提到...:

    我們有點TETSUYA的冰淇淋聖代唷
    結果我們三個最後還是吃不完
    我覺得至少要五個人左右才能解決掉它吧
    XD

  1. EXILE club 提到...:

    >>>lily

    那個冰淇淋總匯根本就是太誇張了好嗎XDD

    我看TETSUYA腦袋有問題XDDD(被打死)

    我在台灣連吃兩碗刨冰(是大碗的那種)都不會有TETSUYA這種驚人的價錢XD還是說標價人員一時不察多打了一個零?(喂)

    我是幻雲~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