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 For You」10月6號 on Sale

星期二, 8月 24, 2010
由於目前還沒公佈CD封面,所以大家只好先忍著點了~
(希望會依照慣例是成員的照片,因為FANTASY那張形象照已經讓我膩到不行了…)

新曲看起來是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曝光過的歌。總算是有點誠意。暫時我還沒有發現跟這曲目相關的任何詳細消息~

單看這首單曲的名字,我其實覺得很像是首環保歌。但因為之前有說過會讓Performer有演出的空間,所以應該會是類似像「Someday」那種風格的歌吧~要是像「ふたつの唇」那樣的風格,感覺似乎會有點微妙。


「I Wish For You」
2010.10.6 on Sale.

[CD+DVD]RZCD-46686/B ¥1,890(tax in)
[CDのみ]RZCD-46687 ¥1,260(tax in)

EXILEデビュー10周年突入記念!

極上バラード&最強ダンスナンバー2ヶ月連続リリース第2弾!!10月6日発売!!
タイトルは 「I Wish For You」

「Choo Choo TRAIN」「銀河鉄道999」「Someday」に続く
EXILE今年一番のエグキャッチー楽曲!!

最強ダンスナンバー他、エグキャッチーリミックス満載の収録内容になってます!!

CD収録曲(曲順未定)
1. I Wish For You
2. I Wish For You(Instrumental)
3. I Wish For You-House mix-
4. Someday-House mix-
5. VICTORY-House mix-
6. Choo Choo TRAIN-House mix-
7. 銀河鉄道999-House mix-

DVD収録曲
1. I Wish For You(Video Clip)

雖然不像超大碗單曲那樣灌了一堆新曲,但這次曲目依然滿載。又是好大一包的單曲阿~(這算是一種衝銷量的手法嗎?)

剩下未發行,但已經曝光過的曲目,應該會在年底預計出現的專輯中登場。因為有蠻多首已曝光的曲子都算是蠻強的歌,這次應該還是可以上看百萬吧。(這是身為一個EXILE飯的不公正、無公信力預測。)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