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ILE茶會注意事項‏

星期五, 8月 13, 2010
大家好,我是幻雲^^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這次聚會總共邀來了15個人^^

因為有人問要如何聯絡我,所以我已經把手機寄到大家信箱囉~請大家要去收信哦XD(阿翼、UN跟cosmos就不用了,你們都有了我就不寄了XDDD)

如果臨時有事會晚到,請先通知我一聲哦,不要讓大家苦苦等你那麼久囧

另外我會戴著居酒屋EXILE的帽子於8/15(日)12:00在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上來的手扶梯處)等大家↓



(拍謝背景又是我的床XD)

這封信除了寄到大家信箱之外,也會PO在BLOG,不過我不會放我的手機,因此要手機的請務必去收信哦!

謝謝大家,希望到時大家都能玩得愉快^^

幻雲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