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猜中嗎?(VBA2開賭盤結果)

星期二, 7月 06, 2010
三次甄選通過者的名單終於出來嚕!(等超久的...從五月底等到現在)

隨著「週刊EXILE」的公佈,官網也放出10位通過者最新的照片。

不得不說,人果然還是需要衣裝的。經過造型師整修(?!)之後,連本來看起來有點危險的数原龍友現在都可以pass了!不錯不錯~





(其實這一系列的照片,有一種...嗯...牛郎店的風格...)

因為我上次po的揪預測文,迴響非常的不熱烈(嗚嗚~),只有Alice理我而已,所以也只能跟Alice說 : 哎呀!你猜中拉!(握)

然後,很神奇的,我發現我竟然猜中蠻多的。

八木將康跟岸洋佑基本上應該是大家都很看好。但沒想到数原龍友跟宮田慧我還有猜中耶(這個人不知道在開心啥XD)

久保永樹沒過真得有點可惜,聲音跟創作能力我覺得都還不錯的樣子。上次VBA也有參加的藤原雄一郎沒過,則讓我有點意外。(其實這個人是不是上次參賽就得罪了誰阿...)

我最開心的是登坂広臣過了啊啊啊!!!(不過他新的照片...恩...造型師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依照06年VBA的經驗,基本上通過三次選的人被LDH簽的機率真的很大。(現在是要變心的意思嗎?)嗯~我對他以後會唱的歌路很期待。

5 意見:

  1. Yuncheih 提到...:

    ㄟ 上次預測文沒跟到
    我的預測到是中了六個
    小康、島田、今市、數原、岸、大竹
    我本來以為那兩個小孩只會選一個上 結果竟然都上了
    有的我覺得表現還好而已,還是上了.....=..=
    不過 LDH最厲害的是 都可以簽進去XDD
    以後會變成怎樣 就要看社長的決定了(推給社長就對了

  1. EXILE club 提到...:

    >>>Yuncheih

    今市跟多田我本來沒特別看好
    不過是覺得唱得不差
    至於大竹...嗯...我很不喜歡他的聲音...所以...

    大致上我覺得通過的人
    聲音跟表現都還不錯耶~
    評審其實還蠻客觀的

    有幾個聽起來技巧是真的菜到家
    像是登坂,大竹,島田跟片寄
    不過因為音質都不錯
    技巧可以再說
    反正都還算年輕

    大竹我比較不尬意的另一個原因
    是他的風格問題...
    我很難接受,而且這也不容易改...

    片寄是太年輕
    歌曲詮釋生澀到爆炸
    我本來也以為他會因此不上
    沒想到(憑著他可愛的外表)還是過了^^"

    基本上這10人除非是本身意願問題
    否則以後應該都會在LDH下面做演藝活動
    我猜啦~
    畢竟06 VBA通過三次甄選的那四個人
    最後也只有那個華納先生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而已
    而他跟其他參賽者相比也太異質了
    所以...

  1. EXILE club 提到...:

    >>>大大

    基本上有進前10強應該都會被簽吧XD(VBA1時除了華納先生幾乎全都被簽了啊,我一直很想知道他為什麼沒被簽,是得罪五十嵐了嗎(喂)

    反正辦一次可以用好幾年XDDD(被打)

    看五十嵐跟其他幹部的意見吧,搞不好通通一起簽也未可知XDDD

    我是幻雲~

  1. Alice 提到...:

    我比較好奇島田老爸的反應和決定....^^;

  1. EXILE club 提到...:

    >>>Alice

    沒播出他老爸的反應耶(本週又一直瘋狂重播舊片段)
    應該留著後面做感人狗血梗吧
    因為這結果其實參賽者五月底時應該都知道了

    本週HIRO還說要這些參賽者去進行合宿訓練
    (VBA2武者修行?!)
    不過這10人裡面最大跟最小差到十歲耶
    代溝超大的吧!!!

    感覺這個節目還會再播一陣子的感覺
    最後可能是以混雜著汗水跟淚水的(某)Tour參戰加上家人感動的氛圍做結局來收尾(毆)
    (此純屬個人猜測)

    我是cosmos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