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本×EXILE!!松本和宮田是大學時期同學!

星期一, 7月 26, 2010
今天的「週刊EXILE」應該會有上週宣布成立JSB三代目的後續消息。到目前為止我還搞不懂HIRO到底想透過怎樣的方式選出兩位主唱。流言很多,但是似乎都不太可信。

比較可以確定的是,如果走JSB路線,那麼參賽者中那幾個過於年輕可愛的可能會中箭落馬。(但HIRO沒說他們不會另外出道~)

另一方面,HIRO也開始著手推銷這些參賽者,讓他們慢慢曝光累積粉絲。

今天就有新聞稿披露,參賽者中年紀最長的和日本職棒巨人隊年輕外野手「松本哲也」,在大學期間是同為棒球隊成員的同學。(為什麼會放棄來唱歌頗耐人尋味~)

之前大家的目光,應該都集中在外表出色的兩位年輕小弟以及小島漁夫的身上,所以其實蠻多參賽者大家都還不是很熟。

為了推銷「宮田慧」,「週刊EXILE」請來「松本哲也」跟他來個好久不見之敘舊同學會。(八成是又要講一些夢想、未來、自我實現啥的正面東東。)


因為個人氣質的關係,加上「宮田慧」他歌也唱得不錯,我還蠻看好他可以撐到獲勝的。(雖然我的心還是在別人那邊XDDDD)

加油吧!

消息來源:日本新聞 

0 意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互相交流。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